熊小姐

32岁,女,已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西南昌 | 户口:江西宜春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主管/经理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有意在广州市白云区找一份朝九晚五文职类工作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6 - 2015.1 广东雅娜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馥珮 日化线) (2年7个月)

职位:华中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1、负责馥珮精品日化线产品华中区域(河南、江西、湖北、湖南)市场招商、销售渠道的开拓及维护
2、贯彻与执行公司销售政策,制定其区域市场的销售计划
3、管理并带领团队完成相应的销售目标。
2009.10 - 2012.5 深圳泰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大家闺秀) (2年7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2009年10月至今在深圳泰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大家闺秀)担任山东、河北省大区经理及山东、河北培训主管一职。主要工作:维护市场原有客户及空白市场开发,带领团队完善市场动销活动事宜及所属市场培训工作,不定期开展区域培训会,对所属市场开展针对代理商客户及团队进行的销售技巧及专业知识培训,共计开展大型区域培训会5场,中型区域培训会15场,2009年至2011年山东区域已开发空白市场有(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德州、济宁),本人在职期间山东市场无空白市场。
2007.8 - 2009.8 广州莲娜姬化妆品有限公司(兰瑟彩妆) (2年)

职位:区域经理兼培训主管

2007年10月至2008年6月在广州兰瑟公司担任江西动销主管兼培训主管一职;主要协助代理商开发新客户和维护及培训老客户,不定期策划大型促销活动及代理商招商会。 
2008年7月至2009年8月在广州兰瑟公司担任湖南区域经理兼培训主管一职;主要协助代理商开发新客户和维护及培训老客户,不定期策划大型促销活动及招商会
教育经历
2003.9 - 2006.7 江西省贸易学校

专业:会计电算化|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化妆师

行业技能:营养学、面诊、手诊、化妆、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高级化妆造型及四季色彩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自信,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对销售技巧有深刻理解;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抗压能力,并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与人相处和睦融洽,乐于助人,对工作认真负责。能够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并能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本人管理方面和销售及开拓市场能力都比较强,适应环境的能力也很强,可以胜任大区经理、销售管理或者培训方面的工作;只要有好的发展的工作我会一直尽全力做下去....  只要您能给我舞台,我有自信我能跳出您想看到的“舞姿”。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