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小姐

41岁,女,已婚,大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天津河西区 | 户口:天津蓟县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天津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2999元

其他要求: 本人销售能力比较强,并2次获得公司总部的“客服之心”称号。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2 - 2009.10 唐山北方国际钢铁电子交易中心 (8个月)

职位:客服经理

负责解答客户咨询、处理客户投诉,及业务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负责搜集客户资料、协助市场进行客户开发及 维护;  负责将客户、市场部提供的建议整理并提交公司,进行业务统计与分析,并提交分析报告。本人销售能力比较强,并2次获得公司总部的“客服之心”称号。 
2006.9 - 2009.2 广州晟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年5个月)

职位:客服经理兼总监助理

1、负责客户服务信息的收集、处理和反馈,定期提交分析报告; 
2、负责客户投诉的处理,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并做好跟踪服务; 
3、协同开展会员活动(如各项培训班等),负责相关联络、接待和课后调查工作等; 
4、有非常好的沟通、谈判能力,优秀的问题分析与判断能力; 
5、培养并管理服务团队,负责客服团队的技术培训、服务指导工作,增加团队凝聚力和对企业的忠诚度。 
2005.9 - 2006.3 广州雅兰化妆品公司 (6个月)

职位:客服主管

负责与全国各级代理商的沟通和协调,带领客服部团队完成公司下达的指标与任务。与工厂各部门紧密联系,跟进产品的完成。
2003.5 - 2005.6 广州君瑶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总经理助理

1、协助总经理进行人事、行政方面管理;   
2、协助总经理进行营业方面事务、客户的沟通与联系;   
3、总经理日程安排、文书的起草、翻译,各项会议的追 踪等日常事务的处理; 

2002.12 - 2003.2 厦门雅迪尔橱柜 (2个月)

职位:销售代表

1:完成公司下达的店柜销售目标; 
2:根据店铺的销售状况、自身特点提出商品方面的整合建议; 3:负责店铺的日常事务和各项管理工作,包括卖场管理、人员管理、货品管理等;  
4:跟进所辖店柜的卫生、陈列、服务等基础工作;  
5:提升店柜的营运水准,运作流程规范,使公司各项流程得以顺畅执行;
教育经历
1998.6 - 2000.6 天津商业大学

专业:会计电算化| 学历:大专

2009.5 -现在 锡恩 西点 企业管理顾问咨询机构

专业:企业管理| 学历:大专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 本人学会计专业,做事细心,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自我评价
     本人有9年的从业经验,6年的客服经理经验;对客户服务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善于把握客户心理;先后从事过汽车、化妆品、建筑、金融、计算机等行业;形象好、气质佳,思维敏捷;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细心;拥有一定的客户群体。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