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35岁,男,保密,中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北邢台 | 户口:河北邢台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销售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河北 内蒙古 山西 山东 陕西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因为对华北及周边市场比较了解,所以希望招聘单位能酌情考虑!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12 - 2011.5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河北地区执行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负责市场DMA及DBI日常工作安排,根据地区出库的前年比合理的分配半期出库、店销、新会员及会员继续率目标,每月召开地区内部的营业会议,总结并分析各市场情况,各项指标的完成进度。监督并指导地区DMA顺利完成。负责区域内活动物料及费用的审批与核算,详细的数据分析,员工的工资表,负责DMA及DBI日常工作监督等工作!
2009.3 - 2009.12 上海珀妮化妆品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山西省区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200人

负责辖区新客户的开发工作和老客户的维护工作,制定年度任务的明细,负责活动策划人员培训,协助品牌经理监督并指导业务经理的日常工作,负责辖区内的费用核算,负责美容导师的考核工作!
2008.5 - 2009.3 上海卓碧泉化妆品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华北大区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200人

负责华北地区空白区域的开发和市场的维护工作,指导省区经理和培训讲师的日常工作。与代理商员工召开新品培训会及内部的工作会议,协助代理商开展招商会搭建公司于代理商之间的桥梁。
2003.10 - 2005.4 广州美植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河北办事处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200-500人

负责地区内业务经理的管理招募培训等事宜,监督制定地区内业务经理的的客户开发指标及维护工作!协助客户完成季度任务、年度任务!安排及管理区域内美容导师的正常工作,核算本区域的投入费用及产出总额!核算公司的利润!制定客户完成年度任务的奖励政策!
教育经历
1999.6 - 2010.6 山东军星学院

专业:公安保卫| 学历:中专

自我评价
勤奋好学,工作认真、追求上进,团结务实,执行力强“企业最大的成本——是没有训练好的员工”。8年的日化工作经历完善了自己对行业内的经验,所负责区域有大量客户资源!针对华北市场及周边地区比较熟悉!曾经有我自己策划并执行的一系列促销方案都得到了公司及代理商的好评,如:资生堂阳光冬季活动、资生堂日本BC活动、泉润同唱一首歌大型沙龙会议,依奈畅游北戴河旅游胜地活动、时任卓碧泉大区经理时,曾主持并开展了多次代理商大中型的招商会,员工培训等会议。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