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先生

47岁,男,已婚,大专,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技术总监 整形顾问/咨询师 中医医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毕业于江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临床医学,对细胞抗衰老、基因领域、荷尔蒙平衡疗法、中医针灸等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事了多年咨询销售工作,具有很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对抗衰老行业有独特的见解。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6 - 2021.3 深圳吉美青春谷、瑞丽斯医疗美容 (4年9个月)

职位:医学咨询专家 |公司规模:200-499人

通过穴位注射调理身体亚健康以及一些疾病、中药茶包、高端抗衰项目的服务。
1,根据客户的体检报告以及基因检测报告或功能医学检测报告进行健康分析并对分析的结果进行全面评估,制定综合性的个性化私人订制调理方案。
2、对顾客的调理及康复功效进行跟踪分析。
3、对客户健康问题进行专业的医学解答。
4、对客户的档案的建设和管理。                                   5、对大健康客户全方面康养进行评估、方案制定、档案的建立、以及未来五年健康规划建议。做到衣食住行健康相伴。
6、中药秘方治疗骨增生、滑脱、压迫、腰椎突出。
2014.4 - 2015.10 上海洛伊克巴德抗衰老中心 (1年6个月)

职位:医学咨询专家 |公司规模:50-199人

从事细胞疗法、荷尔蒙平衡疗法高端抗衰项目的服务,熟练运用自身的医学及美学经验给予客户设计高端抗衰来疗程。
1,根据客户的体检报告以及基因检测报告或功能医学检测报告进行健康分析并对分析的结果进行全面评估,制定综合性的个性化调理方案;
2,对顾客的调理及康复功效进行跟踪分析;
3,对客户健康问题进行专业的医学解答;
2012.10 - 2013.10 德国国家鲜活细胞抗衰老中心 (1年)

职位:医学咨询专家 |公司规模:200-499人

从事高端抗衰项目的服务,熟练运用自身的医学及美学经验给予客户设计高端抗衰来疗程,深受店家和代理商的信赖,负责对客户的咨询沟通销售和产品的穴位注射。及引导客人销售赴德国抗衰老中心做抗衰老疗程。
1,根据客户的体检报告或健康评估表进行健康分析并对分析的结果进行全面评估,制定综合性的个性化调理方案;
2,对顾客的调理及康复功效进行跟踪分析;
3,对客户健康问题进行专业的医学解答;
2009.12 - 2012.10 广州恒龄生物科技 (2年10个月)

职位:医学咨询专家

负责西班牙(Toskani)面雕、体雕和威托更(vitorgan)抗衰老的操作、培训、推广,服务过的企业有唐山牛燕、青岛新红状、江苏康诚、湖北爱唯、湖南景宜公、四川芙恺美业、 云南竹青公司、等企业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教育经历
1997.9 - 2000.6 江西中医学院

专业:中西结合|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6.4 - 2016.4

培训机构:ACCENT WELLNESS|培训课程:ACCENT WELLNESS 2016年荷尔蒙临床实践课程

培训描述: 主要培训荷尔蒙抗衰老疗法概论、荷尔蒙疗法与男性健康、女性健康的抗老化和指导应用。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医师

行业技能:、针灸、、面诊、、营养学、手诊

技能描述:身体疾病的准确诊断、穴位疗法。

自我评价
技术总监咨询师坐诊医师

本人出生于医学世家,江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专业,对细胞抗衰美容,基因领域,荷尔蒙平衡疗法,中医针灸.理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使,我更了解客户需求,从事多年销售工作,工作经验丰富,并具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对销售均有自己的独到见解,能很好的整合资源从而让工作业务更加突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