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先生

36岁,男,未婚,大学本科,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安徽淮南 | 户口:安徽淮南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意向地区:浙江温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希望在贵公司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求职状态:目前暂无求职打算

工作经历
2010.11 - 2012.2 广州金杰集团(江苏分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负责市场调查,针对消费群的档次,了解市场容量及竞争对手状况;促销政策、新产品推广、进店销售、店务管理,售后服务等情况。
2008.8 - 2010.4 沃特尔商贸有限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抗衰老专家

1.具有一套完善的销售流程和沟通能力。2.了解顾客的心理需求,和顾客建立良好的关系。3.会场做会前做好沟通铺垫和成交维护工作。4.项目的销售以及铺垫话术.流程.人数。5.定期下店,做好会前会销售铺垫。6.了解店内会员,做好预售流程计划表,进行跟踪服务。7.定期或不定期向美容院相关人员询问客户的心理动向。8.掌握客户第一首资料,建立客户档案,会诊,处方.9.做好会前会的铺垫工作和完成人数邀约。10.会后做好走访工作。
2006.9 - 2007.6 上海杨浦中心医院 (9个月)

职位:中医理疗师

主要治疗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椎间盘突出症、腰间盘突出症、膨出、脱出、腰椎滑脱、腰椎横突间综合症、腰背肌风湿症、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疼痛、关节炎、中医内科等。
教育经历
2001.9 - 2006.6 安徽中医学院

专业:中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8.3 - 2008.8

培训机构:中国中医研究院.|培训课程:全息经络刮痧学、推拿学。

培训描述: 全息刮痧法对头、面、手足、脊椎等部位进行简单的刮拭就能诊测全身健康,提前发现潜在的病理变化,了解健康发展的趋向。对脏腑器官起到治疗和保健作用。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学历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针灸

技能描述:中医病理诊断、中医理疗、通经络腧穴、
针灸一针灵、电针疗法、放血疗法、经络刮痧、
精油开背、悬灸、火疗、
定罐、走罐、拔罐等。

自我评价
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有责任心志同道合

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诚实正直、能很好与客户沟通、能与同事积极配合,勇于承担责任。对客户具备良好的判断能力,领悟性强、思维活跃、善于创造性的解决问题、责任心强、心理素质较好、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有良好的思维逻辑和思维能力,服从公司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