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38岁,女,已婚,大专,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北武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总经理 副总经理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5 - 2020.10 广州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营) (2年5个月)

职位:总经理

1、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进度,制定不同阶段的经营重点和市场策略。
2、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根据项目特点设计商业模式和营销计划,招商策略,代理扶持政策等
3、设定阶段性线上线下营销活动,运营策略,招商策略,培训计划,督促推进各阶段目标业绩。
4、保持与全国代理商的密切沟通,帮助代理商开拓市场,稳定增长,针对性在思维认知,技能方法,营销策略,专业知识等层面为代理商赋能。
5、始终关注终端市场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和反馈。坚持站在品牌理念和使命愿景价值观的方向,塑造品牌价值,提升用户口碑,和市场规模。
6、打造S2B2C新零售平台,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线上品牌微信直营,线下品牌扎根连锁。平台赋能B端,B端服务C端,C端可升级B端,同时打造平台价值体系吸引无数C端。整个形成一个落地循环的闭环生态系统。
2014.6 - 2018.1 广州某大型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7个月)

职位:总经理

1.协助集团董事长全面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管理,和招商工作。
2.负责集团公司各品牌的营销策划,和营销方案的制定,并监督实施。
3.负责公司重点市场的维护和跟进,以及年度回款任务的达成。
4.负责广东市场新客户开发,及活动规划与实施。
5.根据公司战略规划,负责制定公司年度经营规划,目标分解,与具体战术执行方案等。
6.负责公司新品发布会,美博会,招商会的策划,统筹,与组织实施。
7.负责筹划阿米巴组织,与人力资源开发,及培训晋升系统。
2011.1 - 2013.11 广州上美会美容会所连锁机构 (2年10个月)

职位:运营总经理

1、协助总经理开展对旗下各会所的经营管理工作。
2、协助总经理对外部公司的合作、沟通与谈判工作。
3、负责公司总部各部门,及各分会所的沟通,协调工作。定期召集公司及会所中、高层月度会议,各种新项目的培训会议,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各种会议等。
4、负责公司市场推广部的工作,各种异业联盟合作沟通洽谈,制定方案,物料设计、并落实具体的合作细节等。
5、负责公司新品牌,新项目的引进,业务合作沟通,合同洽谈等。
6、负责各会所每月的客户沙龙会,年度客户答谢会的资源整合,策划,和统筹工作。
7、负责教育培训部的部分招聘和培训工作。
8、其他各类琐碎工作。
2009.9 - 2010.12 佛山名皇丽池美容会所连锁机构 (1年3个月)

职位:营运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根据总经理(老板)对会所的定位,和年度业绩目标,负责两家大型会所(4000平米以上)的经营管理,市场指标,以及外联工作等。期间,协助筹备公司管理中心,组建团队,并开展第三家分店的开业筹备工作。在此过程中,针对两家会所不同的发展阶段,以及人员参差不齐等情况,及时调整营业重点,优化项目体系,合理配置资源,重新制定薪酬及KPI考核机制,在一年内将员工流失率控制在10%以内,并且,该年度营业额超额完成,环比增长超过20%。
2008.3 - 2009.9 深圳百仕达房地产有限公司??Sausalito?spa水疗会所 (1年6个月)

职位:会所运营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百仕达是以开发高端房地产项目为主的上市公司,Sausalito?spa是位于红树林滨海豪宅红树西岸会所,经营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是百仕达与香港修身堂(张玉珊)共同打造的高端美容休闲会所。营业项目有:美容、纤体,SPA,足浴、瑜伽、健身、室内恒温泳池、室外泳池、运动场等。主要负责工作:会所日常运营管理,营业目标的跟进与督促,各部门会议的召集,和文件的下达,会议经营成本核算及控制,客源拓展,大客户销售管理和维护。每月主题推广的营销策划,及团队的建设与销售技能培训等。
2004.7 - 2007.12 广州市美子高级纤体美容会所 (3年5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到会所经理

??美国德逊集团在广州投资的旗舰店,营业面积1200平方,营业项目:美容、港式纤体、SPA、健身、瑜伽等,当时是广州市最高端的女士会所之一。我最初以助理职位进入该公司,因为对销售有着浓厚的兴趣,从04年初转为销售顾问,跟随香港执业医生及美容纤体顾问学习了几个月的专业知识,及销售技巧后,凭借自己的勤奋、和激情,很快并显露出对销售的天赋并且经过一年的努力业绩也很快在5个顾问中是最高的,曾经单日销售额达19万!期间,学习了很多最前沿的美容、纤体专业知识,抗衰老产品及项目等,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较好的基础。2006年8月份,我被提升为营运经理,负责整个会所的日常运作,营业额的完成情况,经营推广,客源开发,销售培训等,带领整个团队较好的完成营业任务,
教育经历
2001.9 - 2004.6 广东工业大学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2.7 - 2015.6

培训机构: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培训课程:在职经理MBA研修课程

2008.6 - 2008.7

培训机构:深圳百仕达公司|培训课程:“超越”实战营销管理课程

2004.3 - 2006.12

培训机构:广州美子高级纤体会所|培训课程:美子会所香港执业医生关于纤体、人体理论,纤体营养方面的专业培训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面诊、手诊、香薰、化妆

技能描述:专业线化妆品集团公司,贸易公司,咨询公司统筹管理,培训,商务合作谈判,会议组织及营销等。大型会所经营管理,营销策划,教育培训,销售培训,客户外联,会议营销等;以及新店筹备,新店开业等所有细节工作等。

自我评价
气质佳成熟大气知性有才工作狂

本人拥有十六年专业线化妆品行业经验,做过厂家老总,对全国市场渠道搭建和管理,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有成熟经验和系统化思维。能招商,能谈判,能培训,能带团队。近几年自营公司,对线上线下结合社交新零售平台从0~1的创建,商业模式顶层设计,以及商学院体系的搭建,有丰富独到的认知和实操经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