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先生

43岁,男,已婚,大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西南昌 | 户口:江西南昌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副总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5 - 2023.11 伊丽汇集团 (5年6个月)

职位:运营COO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工作内容:全面主持公司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
1、根据董事会提出的战略目标,组织制定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与经营方案,并推动实施
2、编制公司的年度生产经营计划、财务预算和投资方案,组织实施董事会授权或批准的年度营销计划、财务预算和投资方案,保证经营目标和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3、全面主持公司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实施公司的总体战略。组织实施公司的发展战略,发掘市场机会,领导创新与变革。
4、负责运营管理,生美门店200+,年度医美业绩在6.5亿左右,生美业绩8亿+,以活动和会销模式为主;
5、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定期向董事长汇报经营战略和计划执行情况、资金运用情况和盈亏情况、机构和人员调配情况及其他重大事宜;
2016.3 - 2018.5 古汀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2年2个月)

职位:副总裁 |公司规模:50-199人

工作内容:全面分管 负责医院市场部的运营管理工作,主要运营项目为整形、微整、光电等三大类:
1、新医院一年多的时间年业绩突破6000万。
2,搭建了一支专业化+执行力的市场团队。
3,建设了一批深度合作的渠道。
2011.10 - 2015.8 香港柏利洋行 (3年10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工作内容:
1、制定营销战略和品牌战略规划,参与制定部门的年度经营计划和预算方案;
2、负责建设公司市场信息系统,确定市场目标,制定品项规划,负责制定公司促销策略、促销政策,组织制定和实施市场推广方案;
3、进行市场销售管理、建立客户档案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分级管理;组织协调市场与渠道的沟通;
4、负责部门的员工队伍建设,提出和审核人员调配、培训、考核意见;
5、主持市场和客户服务制度的制定;
6、组织、策划、执行招商会、培训会和沙龙会。
2007.11 - 2011.8 虞美人集团 (3年9个月)

职位:区域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美容抗衰产品的市场运营,
包括艺术面雕、海外整形等等,
1、制定公司的销售战略,全面负责公司产品的业务拓展; 
2、负责各销售团队的组建与管理,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3、针对销售目标进行分解和实施,制订可执行的产品策略,
4、根据不同目标市场,建议适合的分销体系,指导相应部门实施市场推广计划; 
5、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分析、报告、处理以及汇总工作,为公司提供业务发展战略的依据;
2004.4 - 2007.10 广州金俪炫化妆品公司 (3年6个月)

职位:事业部部长

1、全面负责金俪炫和伊语留香品牌全国市场运作;
2、负责品牌整体发展规划和设计,品牌市场调研、新品规划、促销、招商、展会、公关活动等各项市场活动,
3、负责品牌传播、各类媒体广告投放、跟进监控工作。
4、07年4月在武汉三峡召开年会,到会2000多人,签单三千五百万。
5、参与江苏代理商招商会议,到会人数180人,签单近200万元。
6、颐和山庄同一首歌启动大会及美博会期间,到会近二百家全国代理商,新签三十家新代理商。
7、在职期间将金俪炫原来一批问题代理商给予调整,50%的市场重新焕发活力,年回款1700多万元。
教育经历
2000.10 - 2014.6 暨南大学

专业:经济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3.10 - 2009.12

培训机构:成功梦工厂,深圳聚成等|培训课程:心态学,企业教练课程等

培训描述: 接受专业的心态学课程及企业教练课程。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

行业技能:擅长市场运作、团队管理、海外会务、策划营销等、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培训能力、主持能力、终端讲座、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广告策划、媒介宣传、渠道开发

技能描述:精通医美、海外大健康全盘操作,
对高端抗衰老项目和传统品牌有全盘实操能力;
擅长品牌策划、市场开发及团队管理能力强;
具备大型会议演讲及培训能力;
具有独立组织、策划、操作大型招商会和培训会;

自我评价
越拼搏,越幸运!

1、15年市场实战工作经验,熟悉国内外医疗市场及产业布局,具有广东省内渠道医疗优质资源,准确的产品和客户定位;
2、精通医疗项目 双美市场运作和管理,善于打造执行力团队;
3、精通新媒体营销模式运作,善于高端抗衰老大项目全盘实操成功案例和团队管理经验;
4、在品牌立项、市场定位、通路建设方面有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
5、团队领导能力强,拥有优秀的客户服务意识,善于打造执行力团队;
6、对于品牌策划、市场趋势、销售拓展具有较强的指导及监控能力;
7、善于对市场政策及终端活动的执行过程进行监控、调整及评估;
8、精通B端业绩爆破系统 精通45天收现100-300w 快速收现商业模型。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