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小姐

48岁,女,已婚,职高技校,2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广东深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整形顾问/咨询师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7 - 2021.2 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深圳旗舰店 (4年7个月)

职位:医美顾问

公司总店在香港。工作往返于深圳香港两地。负责美容美体、产后修复、医美项目等咨询、开发和维护客情,为顾客提供最新的微整资讯和安排操作事宜。离职原因:因疫情香港与内地不通关,公司撤出国内市场。
2011.1 - 2015.9 恒丽(深圳)医疗美肤有限公司 (4年8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整理顾客档案,配合各顾问对每位消费者进行研究分析,为下一次的服务及开发引导做好准备;兼职店长助理,协调好各部门工作。离职原因:因加班较多,孩子刚上学,老师建议适当陪伴,配合学校养成良好习惯。
2003.3 - 2009.10 深圳市爱鹿美容会所 (6年7个月)

职位:任美容顾问及技术主管

负责会所美容部的日常管理及制定销售目标,定期培训,协调与其他各部门的工作,兼顾纹绣及医学仪器操作.学习店内整形医美知识。离职原因:因老板信佛回老家皈依,店转让。
1999.3 - 2002.11 汕头市维迪医学美容有限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美容师

前期工作为美容助理和前台接待.学习各项技能仪器操作。后期为美容师并兼顾店面销售。离职原因:随父母迁至深圳。
教育经历
1998.11 - 1999.3 深圳市连梅痕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专业:美容| 学历:高中

2007.5 - 2007.10 深圳首脑美容化妆培训学校

专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美容师高级教程,考取高级美容证书| 学历:不限

2006.9 - 2006.12 三正管理顾问公司

专业:企业成长顾问及销售教程| 学历:不限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客家话(梅县话) 精通 、闽方言(潮汕话) 精通 、粤语(广州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技能描述:本人已考取深圳市美容高级资格证书,能熟练掌握美容,美体,化妆,纹绣,激光,彩光及部分仪器的操作技能,对前台的接待及销售工作有较丰富的经验,能使用标准的普通话,粤语,客家话及潮汕话与客人沟通.

自我评价
美容顾问

开朗乐观,踏实沉稳,具亲和力和较好的沟通能力,拥有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热爱美容行业。我将珍惜并用心地回报您给予的平台,努力工作,过好每一天!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