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姐

44岁,女,已婚,高中,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杨浦区 | 户口:上海闵行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美容院院长/店长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上海虹口区 上海杨浦区 上海闸北区 上海黄浦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标准交付社保。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8 - 2017.6 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 (2年10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200-499人

2014.8.8日入职,担任健康管理顾问一职,专职负责跑外联(月子中心)。做好与合作方的沟通,做好服务,为门店开发新客源引导顾客回店,同时负责门店新客源开发,辅助理疗师做业绩。2015.6.1调离岗位做直营店门店店长一职,店务管理,做好与上下级的沟通,努力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带领团队把一个只有4-6万的亏损门店业绩稳步上升10万,20万,30万,40万,60万。一直保持稳中求进,让公司盈利让每一个员工都能开心愉快的工作赚到钱。
2013.10 - 2014.7 美悦荟E-SPA (9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公司规模:200-499人

每天负责顾客接待咨询,做好顾客售前售后跟踪服务,帮助美容师观察顾客皮肤问题,做好护理计划。协助店长管理店务,完成个人业绩指标,努力做好完成全店业绩目标。
2012.8 - 2013.8 上海秀美会美颜修复 (1年)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做销售和管理,掌握每一位美容师的心理和特长,分析每一位顾客的需求点,安排合适的美容师给顾客,帮助成单 。积极配合做好总公司安排下来的每一个任务。
2011.2 - 2012.7 星绱女人产后纤体 (1年5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公司规模:10-49人

2011年2月加入该公司,因该公司当时新成立,所以在我加入时一个会员都没有,但我没有怕,依然坚持和老板一起创业,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发展会员接近200人,业绩也做的很好,店里业绩和新顾客开发基本每月都是我拿大头 ,也因此我是公司时间最长的一位老员工,对工作我一直都是努力认真,客户认可。
2006.12 - 2009.12 上海贝芬妮诗SPA (3年)

职位:美容技术顾问

美容美体师,兼新员工的技术培训和产品培训
2005.5 - 2006.11 上海狄比女子SPA (1年6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师

美容美体师,主做皮肤护理和美体瘦身.
教育经历
2014.8 - 2017.6 美丽妈妈产后修复

专业:产后专业护理| 学历:不限

培训经历
2012.8 - 2013.1

培训机构:秀美荟|培训课程:微整型,无创美容护肤

2011.9 - 2011.10

培训机构:星绱女人|培训课程:女性生殖私密保养

培训描述: 主要讲女性因多方面原因,导致的各种妇科疾病,和一此平时的保养项目

2009.5 - 2009.11

培训机构:上海伊轩公司|培训课程:人体经络及经络养生

2005.3 - 2005.5

培训机构:上海谢晓微美容学校|培训课程:美容师初中级专业知识 |获得证书:初.中级美容证书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初级美容师证、中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面诊、手诊、香薰、仪器操作、店务管理、售后管理

技能描述:精通养生手法和专业知识,把感性和理性的特点投入到销售当中,让顾客开心愿意的消费。

自我评价
美容院店长品牌经理/总监区域经理

本人从事美容行业12年多,从美容师到美容技术指导老师,到顾问,最后到店长职位都是在一步一步学习成长中。熟知每一个工作岗位的要领,了解每一个岗位人员的心理。在做美容师期间,努力学好手法,和服务宗旨受到顾客的喜爱。在做顾问期间,了解每一位顾客的实质需求,配合美容师成单,协助店长完成目标。在做店长期间能够快速进入管理角色,大幅提升门店业绩。关心每一位员工,挖掘不同的顾客需求,协调解决员工的实际问题,策划不同季节,假日的活动方案,带领团队积极乐观开心的工作。个人认为自己是一位非常热爱美容行业的人,细心稳重认真谨慎是自己的特长,会带领每一位员工积极开展工作,提升团队精神,做出好的业绩,使公司业绩蒸蒸日上。期待能够与企业共同成长。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