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先生

43岁,男,已婚,大专,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湖北宜昌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运经理 技术总监 瑜伽教练

意向地区:上海 江苏 浙江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我们,一起提升生命的能量!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0.3 -现在 苏州茵梦湖集团养生事业部

职位:执行总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1、致力于大健康自然疗法结合SPA芳香花精疗法等养生抗衰美容项目研发,资源跨界整合和市场布局;
2、自然疗法--私密整骨整形手法结合产品,艾灸,药物,理疗器具教案整理;技教落地培训及考核评定;
3、执行目标市场,实体店面;项目对接,落地培训;人员服务管理跟踪调整;
4、综合大健康项目资源对接;协调项目营运,统筹安排;
5、现场服务;销售指导,答疑解惑,促进现场成交;
6、集团内部高管私人保健医生.
现阶段致力于集团大健康养生项目~身心花园养生SPA亚健康调理,自然疗法项目,技术;服务;人才;产品资源跨界整合及市场孵化!创新行业管理营销模式,帮助更多的的实体店激活睡眠客户,以精神的自在引领物质的自由,我们致力帮助更多人提升生命能量,引领健康生活方式,解析疾病伤痛背后的因果关系,打开心结,绽放爱心,从容应对未知未来;让生命绽放精彩;帮助更多的人恢复自然健康美丽!
日式私密整骨是在拙火瑜伽的理论基础上将现代日式整骨技术和人体解剖学、量子生物力学相结合,围绕女性性腺轴,在无创微痛技术前题下运用特殊手法直接作用于海底轮,以有形的手法调动无形的能量,以无形的能量修复有形的机能,通过身心能量的相互转化调动人体气血,激活核心能量。激发人体自愈机能进行自动调节修复,深层调动身心灵能量频谱之间的共振,净化身心能量,深层调整骨盆组织结构,深层激活性腺荷尔蒙分泌,将萎缩粘连;松弛移位;变形下垂的软组织和骨面关节重塑,快速补充细胞能量;以实现局部组织功能完美与整体组织形态协调的整骨新技术理念;表面调整的是局部组织结构;深层调动的是人体自愈机能。帮助人体回归身心和谐的自然健康状态;该疗法融合了整骨整形、瑜伽拉伸、静心冥想等自然疗法理念,能达到快速抗衰美颜;矫形塑形的效果,是一门新型私密整骨抗衰学科。
2009.10 - 2010.2 深圳热点瑜伽 (4个月)

职位:养生顾问 |公司规模:50-199人

1、徒手微整:为会员提供专业微整服务,协助完成销售;
2、养生课程:执行销售方案,组织相关养生课程,引导客户消费;
3、专业私教:徒手微整结合瑜伽拉伸,帮助会员恢复生命能量
2006.6 - 2010.3 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3年9个月)

职位:部门经理

1、负责SPA日常经营管理。协助各部门做好各项接待工作
2、负责部门员工的专业技能培训及考核。新项目、疗程的开发与拓展。
3、加强团队建设,培育专业,敬业,高效人才
4、营销方案的策划与实施,执行业绩目标的达成
5、完善服务流程,保证服务品质,完成部门业绩目标
2002.11 - 2006.3 深圳麒麟山庄疗养院 (3年4个月)

职位:养生顾问

1、为贵宾提供专业的康复理疗服务。
2、保证高水准服务品质,维护公司声誉。
3、完善贵宾健康档案管理,了解他(她)们的爱好、要求及身体状况,以便更好地提供服务。
4、指导培训工作,培养人才,提高整个会所的服务质量和员工素质。
5、系统学习徒手微整整容疗法,软组织疼痛疗法
1997.11 - 2002.11 内地医院 (5年)

职位:外科医生

普外住院医师
教育经历
1994.9 - 1997.9 湖北宜昌医专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9.2 - 2009.6

培训机构:深圳职业技能训练学院|培训课程:按摩师 |获得证书:按摩师证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私密整骨整形导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编写教材/课件、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

技能描述:5年外科临床经验;12年大型SPA养生会所技教与现场服务经历,擅长徒手整形,疼痛康复,颈纹修复,宗经疗法结合调理乳腺增生,肌瘤囊肿;现已整合形成完整的体系,案例反馈良好,也可独立完成产品,项目整合,课件制作、培训、坐诊、销售及终端执行。

自我评价
及时修复生命能量从容应对未知未来

长期从事自然医学、整骨整形、瑜伽禅修、营养学、心理学的研究;
   多家政企高管私人保健医生;
    近10年来深入多门生命智慧修炼及临床案例总结,了解中西生命智慧系统和
文化体系,以全然开放的心态获得各方智慧的启迪;万物皆有灵,一切源于心。
突破“一维”到“N维”的认知局限,唤醒一切本自具足的生命智慧,通过对生命至
简的解读,帮助不同背景的有缘众生化解人生的迷茫,开启原本属于自己的生命智慧。
个人特长以有形的手法调动无形的能量,以无形的能量修复有形的机能,通过身心能量的相互转化调动人体气血,激活生命能量。深层调动身心灵能量频谱之间的共振,净化身心能量,激发人体自愈机能进行自动调节修复,从而实现身心灵能量的平衡。以私密动态靶向整骨整形,抗衰美颜,身心灵能量提升调节荷尔蒙自然疗愈为主要研究方向,以科学认知与多元人类智慧相互印证;以包容感恩之心与三维有情众生求同尊异;以宁静喜悦之心与内外时空当下与共。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