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小姐

35岁,女,已婚,中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内蒙古呼伦贝尔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 销售总监 彩妆讲师/导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目前工作还算满意,有好机会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7.4 - 2020.5 深圳颐容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制定销售方案、公司的年度、月度的销售目标和计划,并根据销售目标和计划制定客户开发方案;

2、了解准客户意向,开发新客户;
3、根据销售方案执行销售活动,完成销售计划;

4、参与策划组织促销活动、培训活动等;

5、收集、整理、分类客户资料并分析

6、对下属的业务拓展、客户服务、等进行培训和实行过程稽查,并开展团队建设与下属培养
2011.3 - 2016.3 大爱堂集团(欧美滋健康国际) (5年)

职位:客服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客户服务标准、业务标准和流程的制定,规范客户服务行为。 2、负责制定并完成销售目标及回款计划。  3、围绕客户开发计划,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与开发管理。 4、负责客户咨询、投诉等监督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负责客户突发事件的处理。 6、负责大客户关系的重点维护和管理。  7、负责客户回访制度的建立,并监督实施。 8、负责组织客户信用调查及客户档案管理工作。  9、负责客户合同签订授权业务代表与初步审核。 10、负责客服部的团队建设,内部培训及监督考核。 11、配合市场部进行新品推广,市场调研等各项工作。 12、定期向上级反馈可行性工作方法,及工作流程等改进建议。  13、定期向上级述职,按时完成各项报表(周报,月销售报表,月度总结表,及其他统计分析报表)。14、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15、各类活动方案策划及活动执行!
2008.12 - 2011.2 深圳市韩影宫美容管理有限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客服主管

1.负责顾客咨询及投诉的处理。
2.定期回访新老顾客。
3.顾客资料及时更新。
4.客服部各类报表制作。
5.负责监管9家店面卫生及员工仪容仪表。
6.总经理办公室内勤工作。
7.负责组织各类会议及会议记录。
8.各类通知的发放及存档。
9.印章管理工作。
2007.9 - 2008.10 欢乐假日旅行社 (1年1个月)

职位:计调兼导游 |公司规模:50-200人

在公司内处理文件信息、编排旅游行程、旅游计划等文职工作和带团出游工作。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售后管理、市场拓展、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1、熟练使用多种计算机软件office、和办公设备操作,打字60字/分钟以上;  
2、熟练上internet查寻资料及收发邮件,公司网站的维护与更新
3、接听电话、收发传真、图书以及人事、行政文件制作、管理等。
4、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协调能力。

自我评价
客服经理客服主管端庄大方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