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38岁,男,未婚,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福建福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总监 销售/客服专员 客服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福建福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2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04.10 -现在 百胜餐饮

职位:经理助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2006.5-至今     排班经理
负责餐厅所有营运人员的安排,提高人员效率,降低人员离职率.餐厅所有人员的社会福利的办理。
成绩:通过自身极强的亲和力,能很好的与员工沟通,达成很好的员工关系,大大提高了餐厅原本低落的士气,并成功的挽留了5名要离开餐厅的精英人员,使餐厅度过了人员危机,期间还耐心的辅导餐厅员工的升迁,通过努力有2名员工升迁到管理组,2名员工升迁为全星级训练员,4名员工升迁为星级训练员,2名员工成功的转岗为接待员。
2006.1-2006.4       训练执行经理和维修经理
负责餐厅人员的工作操作标准考核及新产品上市前的培训(期间还参加过几次的人员招募和新员工一次简介的培训)
负责餐厅所有设备的维护,降低餐厅设备的维修成本  
2005.3-2005.12      订货经理 
负责餐厅所有物料的订购和管理,并在日常营运中控制损耗,提高餐厅利润.
成绩: 损耗和定货成本一直保持区内(6家餐厅)最低,餐厅物料流通顺畅.
2004.10-2005.3    见习助理(学习培训阶段) 

教育经历
2000.6 - 2003.6 闽江学院

专业:饭店服务与管理| 学历:大专

2004.6 - 2007.6 福建农林大学

专业:饭店服务与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我来自百胜餐饮,在与肯德基相伴的岁月中,我不仅学习并掌握了餐厅员工必备的专业操作知识和服务之道,更潜移默化地将肯德基的管理模式和行政流程拥入怀中,让我收益颇多。从见习助理到现在,在餐厅的精心培养和自己的努力学习下,除了能很好的掌握值班管理外,我还学习和从事了排班、订货和训职等行政工作。每个工作环节都让我了解和熟悉了它的流程和知识,更让我累积了许多的社会经验。
    我是一个做事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很好团队精神的员工,相信我,只要把工作交给我我只会把工作做得更好!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