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小姐

31岁,女,未婚,高中,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山东青岛 | 户口:湖北荆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美容导师/督导 技术总监

意向地区:山东青岛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0.6 -现在 深圳市芳子美容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院长 |公司规模:200-499人

1、进入公司三个月时,获得全公司财富比拼榜第七名,并于第四个月开始连续五个月获得前三名顾问奖(销售业绩最高);
2、进入公司第九个月,以助理院长身份在一个月内学习完十三项手法及相关知识,并于一个月内顺利升任院长;
3、担任院长的一年半左右时间里,超额完成公司既定销售额40%,2012年以来,每月完成目标100%~200%,并连续多次带领团队获得全公司销售排行榜第一名,成功培养了两名优秀继任院长;
4、公认为芳子销售救星,基于公司的信任,公司曾几次临时任命我为其他业绩较差美容院院长,在我的任职期间,业绩均有所提升。
5、2012年,我带领的美容院业绩获得深圳22家连锁店铺亚军,被评为团队管理精英,卓越团队管理;2013年我带领的美容院再次被评为明星团队,提升院里客流50%;我个人也为公司经营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得到公司一致的认可与表彰,同时,我所带领的院再一次被评为深圳芳子集团榜样院;在担任院长期间,连续两年全院年销售额达300多万元,并在2014年兼任代理经理职责,管理本院的同时,也负责片区店铺的管理。
6、个人特长在于挖掘大客户价值,并提高单客消费。
2009.9 - 2010.5 河南郑州东方化妆品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培训导师|区域经理

2009年11月,获得河南省东方企业化妆品品牌销售冠军;

2009年11月,获得河南省郑州东方化妆品有限公司金牌主持人。
2009.1 - 2009.8 香港彩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培训老师|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50-200人

2008.3 - 2008.12 广州禅歌化妆品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培训导师|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50-200人

教育经历
2003.9 - 2006.6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第三中学

专业:营销业务| 学历:高中

培训经历
2014.5 - 2014.5

培训机构:北大讲师罗宏伟|培训课程:ttt培训(PPT制作与演讲技巧)

培训描述: 北大老师罗宏伟针对讲师的培训

2014.4 - 2014.4

培训机构:罗麦科技|培训课程:罗麦教练技术培训

2013.1 - 2014.5

培训机构:深圳芳子美容有限公司|培训课程:幸福人生讲座

培训描述: 芳子美容创始人刘芳总每月一次关于幸福人生的讲座培训

2012.8 - 2012.8

培训机构:通过业绩pk,以片区第一名的成绩参加五百强企业论坛会|培训课程:哲学 五百强企业论坛会

2012.2 - 2012.2

培训机构:好木成林公司|培训课程:军训:培养个人执行力,开发个人潜能

2011.7 - 2011.7

培训机构:上海|培训课程:心态决定命运

2010.10 - 2010.11

培训机构:康丽销售培训|培训课程:潜能开发,销售技能培训

2008.1 - 2008.3

培训机构:广州美容培训学校|培训课程:美容美体

2008.7 - 2008.8

培训机构:广州禅歌化妆品有限公司|培训课程:中医养生

2010.3 - 2010.4

培训机构:河南郑州东方化妆品有限公司|培训课程:中国传统文化弟子规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拔罐、面诊、会议组织、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活动策划、会议组织、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活动策划

技能描述:1、熟练了解各种精油,对美容美体有一定的认识和实践,化妆手法熟练,对中医理疗有一定的了解。
2、熟悉各化妆品功效,对销售有一定的经验,09年11月带领我所在的团队获得了郑州东方化妆品有限公司的销售冠军。
3、进入芳子之前的两年多时间里,曾多次培训公司、美容院美容师,有过多次演讲经历,参加过多次招商会会谈,愿意挑战自我,勇于突破自身极限,积极致力于美容行业的发展,与美容事业共进退。
4、进入芳子之后,我在两方面都得到重大提升:1)实操方面,各种养生手法,面部护理手法等都会;2)管理方面,对内,团队的管理和激励,发挥团队每个成员的作用,为销售额贡献巨大作用,同时,继承人的培养与训练也做得较好;对外,关于顾客的管理及价值提升,挖掘潜在客户的价值及价值最大化。

自我评价
成熟大气性感风情笑得很甜冰雪聪明妩媚

热情,积极,乐观,专注;
工作勤奋,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
善于与人打交道,与许多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非常热爱美容业,立志为此努力,成为行业精英。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