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先生

35岁,男,未婚,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江西宜春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营运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2 -现在 香港汇美美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职位:区域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要从事抗衰老项目、生殖项目、身体项目、光电项目在市场的开拓和服务,针对终端店家做活动的执行。认真执行公司模式在市场的落地。另针对业务团队进行市场管理,安排卖手在各店家活动的安排和执行。
2011.10 - 2013.7 香港中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区域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要从事抗衰老项目在全国地区的市场开发和维护,协助总经理做好团队管理工作。按时完成对经销商和终端店的经营、培训、销售等工作和活动的执行!完成业绩任务。
2011.2 - 2011.8 香港添玉国际集团 (6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按照公司部署完成出货任务,合理安排各地区业务经理的市场开发任务及美导的销售活动和回款任务,指导业务经理及美容导师的日常工作。审批业务经理上报的费用报销单和物料申请明细表,制定销售方案等等。
2009.10 - 2011.2 深圳道丰和科技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喜欢具有挑战性的工作,能够最大限度承受工作压力。工作积极热忱,有上进心,拥有良好的协作精神。责任心强,注重细节。乐于并善于学习,性格乐观开朗,适应能力强。普通话清晰流利。善于沟通和协调。在化妆品销售方面能按时按质的达到公司的各项销售任务要求。能长时间在外出差。
2008.2 - 2009.4 香港伊莎妮斯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业务员 |公司规模:10-49人

主要从事市场的开发工作,对各区域市场和店家的开发有丰富的经验。对品牌的宣传推广以及产品的营销策划比较熟悉。促销活动及市场扩展方面都有相关经验。
教育经历
2004.5 - 2007.2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专业:计算机软件|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4.2 - 2007.2

培训机构: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培训课程:计算机软件

培训描述: 在校时主要学习计算机软件开发和运用等课程。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国语(普通话)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

技能描述:计算机的知识比较广泛,包括硬件的故障判断,系统安装等等的在电脑城里面技术员所懂得的计算机知识。还有在计算机软件的学习能力比较强,接受得比较快。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经理品牌总监/操盘手营运总监

本人性格开朗,诚实正直,谦和自信,乐于进取,乐于奉献。曾在多家大型美容养生公司担任过管理和销售、售后维护服务、产品渠道销售工作;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勤奋好学,积极上进,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致,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心,具有极佳的团队合作精神。希望我能和独具慧眼的您一起携手并肩、共创美好的未来!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