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姐

33岁,女,未婚,大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辽宁大连 | 户口:吉林吉林 | 侗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形象设计师/顾问 美容主管 主管 客服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辽宁大连 浙江杭州 四川成都 江苏苏州 海南三亚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1 - 2013.1 大连五嘉健身瑜伽会馆 (1年)

职位:客服-客服经理主管

管理客户的资料,负责客服人员的上岗培训和工作考核,每天收入资金的结算和报账。负责健身馆日常管理工作,接收并协调客户投诉。
2010.4 - 2011.12 吉林韩国熊津美容美体机构 (1年8个月)

职位:销售员—美容顾问—店长助理

负责销售和上岗培训,管理美容师的出勤和业务考核,协助部门完成计划业绩与顾客的跟进服务,协助店长打理美容院和专柜日常事务。
2009.6 - 2010.3 吉林捷成摄影摄像器材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经理秘书 销售主管

管理实体店的销售和网络淘宝商店的销售,偶尔拍摄器材图片和图片的后期修理,负责协助经理处理公司的日常工作。
2008.10 - 2009.5 吉林市名扬模特公司 (7个月)

职位:摄影师(大学期间)

负责模特们的室外样片拍摄和之后的修图工作。曾参与诺基亚公司手机宣传模特外景的策划与拍摄的工作。
教育经历
2006.6 - 2009.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专业:艺术设计| 学历:大专

2008.6 - 2010.7 勃朗美容美发化妆造型学校

专业:化妆造型 美容|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外语:英语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化妆师、美体师、摄影师 平面设计师

技能描述:精通化妆 美容美体的同时 还懂得心理学 能抓住客户心理的同时 能把握销售和管理一体化

自我评价
随和,外向但不张扬,喜欢与人沟通,稳重扎实有条理,遇事冷静果断。有进取心和集体荣誉感,有一定的领导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