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42岁,女,已婚,大学本科,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福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客服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 福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其他要求: 以人为本,诚信务实!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5 -现在 魅闺坊(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美容、生理培训讲师

2008.5 - 2009.5 广州陌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

职位:美容讲师

2003.3 - 2007.4 广州市锐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4年1个月)

职位:培训主管

1999.7 - 2003.4 广州市大帆演讲策划有限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培训导师助理

教育经历
1995.9 - 1999.7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5.10 - 2007.5

培训机构:广州锐旗人力资源|培训课程: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培训师培训

2007.11 - 2008.4

培训机构:厦门标榜培训学校|培训课程:美容全科 |获得证书:毕业证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拔罐、刮痧

自我评价
长期从事培训工作,熟悉企业的培训需求及各类优秀导师,为企业提供最优化的资源。

经过系统的学习美容知识,并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的美容保健常识,带给企业和客户贴心的引导,树立企业品牌形象,获得业内良好的口碑。

长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咨询"诊断"培训服务,服务过很多知名企业,熟悉企业培训需求、流程及监控,能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培训计划并实施,同时进行效果评估。

师从营销及团队潜能训练专家李广伟老师两年,能独立讲授部分课程,如销售技巧"团队管理。

了解培训师的培训技巧,能根据不同的场合和人员制订不同的培训计划,实施培训课程。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