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小姐

31岁,女,已婚,职高技校,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宁夏银川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主管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 本人热爱美容行业!形象好气质佳,皮肤白皙,普通话标准,亲和力强。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3 - 2015.1 东莞市顺帆贸易有限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促销队长 |公司规模:200-499人

1 听从部门经理的工作安排做好月度销售促销计划。 2对公司店员的培训,铺货并跟进配货。3到店检查相关工作,随时了解店铺情况协助公司完成和执行相应的销售任务。4与店员维护好关系,建立良好的关系增强对品牌的信赖度忠诚度,监督和指导店面形象维护公司及品牌形象。
2011.5 - 2013.2 双红久荣商贸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护肤品销售专柜 |公司规模:50-199人

1熟悉公司上班时间制度,了解店内员工情况协助达成销售,合理搭配每班次上班人员,调整好员工请假、休假、节假日直落安排等工作。2日常店内各项报表(销售,盘点表,补货单,退货报废表)的制作。3熟悉店内各种商品的库存情况无积压、无过期、无脱销现象;合理控制补货,熟悉畅销产品和滞销产品;熟悉和了解店内的季节性商品;根据需要调整商品的陈列。4维护会员及处理顾客投诉及商品退换。5及时的上报工作情况,与商场公司保持良好的沟通。
2008.4 - 2011.3 深圳茂华实业有限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专柜管理/销售/化妆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专柜销售目标的达成,合理订货,与公司和商场主管保持良好的沟通;2负责专柜货品以及VIP会员的管理;建立好新老顾客档案,协助员工达成销售,合理安排员工排班!
教育经历
2003.8 - 2005.12 宁夏省银川市群英美容美发

专业:美容/化妆| 学历:职高技校

培训经历
2003.7 - 2005.2

培训机构:宁夏省银川市群英美容美发|培训课程:护肤知识/美容美体手法/生活彩妆 |获得证书:中级美容师证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化妆师、美体师

行业技能:拔罐、刮痧、艾灸、香薰、化妆、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拍摄

技能描述:  熟悉掌握皮肤知识、美容美体手法,彩妆,具有多个品牌经验,大卖场经验,多年美容化妆品经验,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专柜、专卖店、连锁店。)

自我评价
美容督导主管其他相关职位

     本人热爱化妆品行业!热情随和,活泼开朗,具有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良好协调沟通能力,能适应工作的需要。或许我尚不够成熟,但凭借执著的追求,我坚信自己能够胜任未来的工作,我将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和务实求是的精神去争取能到贵公司发展的机会!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