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生

36岁,男,已婚,大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安徽蚌埠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安徽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5.1 -现在 安徽克菱科技

职位:大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光电运营、大医美咨询、干细胞抗衰项目推广、养生品项和高端膏霜体运营及省级、地方名媛会会务!
2013.1 - 2015.1 尚源堂 (2年)

职位:大区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整形、微整、干细胞!开发新客户、挖掘店内高端客人、邀约全国名媛会、组织省级和市级招商会、培训会和终端名媛会!
2011.9 - 2012.12 北京博天.奥能生物科技(进出口)有限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区域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100%完成年回款任务
2006.7 - 2011.8 广州医肽公司 (5年1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省级市场的运营、业绩目标计划和达成、市场管理、团队建设和管理、大型会议
教育经历
2003.9 - 2006.7 安徽医科大学

专业:临床医学美容|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面诊、手诊、仪器操作、整形咨询

技能描述:专业的整形外科和微整形知识、皮肤美容知识,丰富的高端项目开发和操作以及带团队经验、同时可以进行专业的销售和心态培训

自我评价
(1)教育背景: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医学美容专业),在安徽省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和整形外科做过一年,拥有助理医师资格证 (2)工作背景:04年在安徽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和整形外科就职助理医师,2006年在广州医肽担任品牌经理、高级讲师、11年在北京博天奥能担任大区经理、2013年在北京尚源堂担任大区总监、2015年在安徽传美担任市场总监至今 (3)性格特点: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和组员沟通,做人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 (4)喜欢足球、台球 (5)擅长整形术式培训和咨询、皮肤美容护理、销售课程、心态课程、熟悉线上线下新零售、具备很强的营销策划能力! (6)合作能力: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与同事积极配合,公司利益至上。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