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小姐

40岁,女,已婚,大专,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西河池 | 户口:广西河池 | 壮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技术总监 培训总监 培训讲师 区域经理/主管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广西南宁 广西百色 广西河池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希望能找到一份有自己发展的空间,并能发挥特长的工作环境。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3.3 -现在 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

职位:水疗康体部运作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1.全面完善公司制定的各项经营管理指标。
2.制定和完善水疗康体部工作计划及工作目标,力求达到最佳经营效益。
3.执行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政策和制度,督导实施部门的培训计划,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4. 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拟定和完善出品质量和服务体系标准,并督导属下各部执行,全面提高水疗康体
部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5. 建立水疗康体部的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及各项规章制度,实现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协调与沟通的良性互动,并保持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密切合作。
6. 负责本部门同其它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矛盾、融洽关系,达到最理想的协作。
7. 建立完整的业绩考核评估体系,激励各部员工积极进取,并对部门管理层员工进行考勤和评估。
8. 负责水疗康体部的安全管理工作,督导检查各类设备设施,消除隐患,保障客人和公司、员工的人身和财
产安全,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解决。
2004.11 - 2013.3 Mission Hlls SPA (8年4个月)

职位:SPA项目培训老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主要负责培训SPA项目手法、创新手法、理论、产品专业知识与销售技巧。
2003.1 - 2004.7 深圳奈瑞儿美容美体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师 |公司规模:500-1000人

主要负责做面部、胸部及美体护理。
教育经历
1998.9 - 2001.6 广西右江民族医学院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7.6 -现在

培训机构:深圳观兰湖高尔夫球会|培训课程:SPA理论知识及手法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按摩、香薰

自我评价
(1)教育背景:受过美容学校专业培训,熟悉SPA的专业知识、手法、运作流程及培训技能;

(2)工作背景:有3年实际美容师经验,2年SPA运作经验,3年SPA手法及理论培训经验,专业知识强,专业岗位经验丰富;

(3)性格特点:热情开朗,亲和力强,能很好与客户沟通,做人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

(4)合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与同事积极配合,公司利益至上。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