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生

41岁,男,已婚,中专,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苏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品牌总监/操盘手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江苏苏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8 -现在 上海爱丽姿医疗美容医院

职位:渠道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组建渠道部团队,制定部门新进人员的薪资架构与提成奖励制度。
2、负责部门人员市场培训与管理。
3、带领部门人员进行市场开拓与合作渠道筛选、跟进、洽谈。
4、负责已合作渠道的市场培训与跟进及管理。
5、协助现场咨询师进行合作渠道的客源甄别与输送。
2013.6 - 2016.8 上海唯真化妆品公司 (3年2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会务及模式策划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与所辖区域的市场代理商共同沟通制定本品牌区域内发展规划。
2、负责跟进、维护所辖区域的市场销售网络。
3、推动所辖区域市场招商会议召开。
4、负责推动所辖区域市场店销活动策划、组织和执行。
5、负责所辖区域内店家店销活动操作及方案制定。
6、因不同市场需求策划各种版本店销模式并带队落地执行。
2009.8 - 2013.5 北京罗兰佩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招商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一、工作范围:负责罗兰佩蒂品牌加盟事宜,与咨询客户进行公司加盟信息的沟通,并完成对咨询有意向的客户进行加盟引导,最终完成投资商的加盟流程。 
二、工作内容: 
1、收到公司发放的咨询客户信息,进行电话咨询回访,挖掘客户的需求,筛选有效客户。 
2、对有效客户进行电话邀约来公司考察加盟。 
3、对已来公司考察客户进行商务谈判,带看店,签单。 
4、完成客户加盟流程事宜,事后进行跟踪和沟通,不断优化流程。 
5、对已来公司考察没有达成现场加盟签单客户进行跟进,已完成签单工作。 
6、积极参与公司各项活动,完成公司下达的指标。
2006.12 - 2009.8 厦门东方美女子护理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上海所有美容院(专业线)销售 
1、市场开拓工作; 收集美容院信息,筛选出有意向可以合作的店家; 
2、对有意向合作的店家进行合作谈判,达到签单合作目的; 
3、对签单合作的店家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帮助客户提升销量及经营管理能力; 
4、负责及时、准确收集、整理和反馈市场信息,并予以分析处理后上汇; 
5、负责上海区域的部分培训工作和经销商的会议策划、组织、实施工作;
2004.2 - 2006.12 新西兰安发国际上海甘诺宝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0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店长 |公司规模:200-500人

新西兰安发国际 
A.上海甘诺宝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在公司期间,本人负责销售部会务团队的管理销售工作,从团队的建设,销售工作的开展,本人积累了一定的销售能力和管理经验。主要职责有: 
1.负责公司战略计划、发展规划、经营计划的制定并贯彻实施,完成公司经营目标。 
2.建立、健全公司日常管理制度和管理体系,并使之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3.组建公司销售团队,指导、管理销售人员业务的开展。 
4.负责公司市场推广、品牌运作、销售策略的制定并实施,完成销售目标,推进公司品牌建设和提升。 
5.组织、指导、监督各下属部门年度、月度计划的制定和执行,费用预算、费用控制。 
6.负责与市场各方的联络和沟通,保持公司与市场各方之间的良好关系,提升公司在市场中的影响力。 

B.成都甘诺宝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旗舰店店长 
在公司期间,由于表现突出,被调到成都甘诺宝力连锁旗舰店担任店长一职,负责连锁旗舰店的团队组建/岗位制定/营运/管理等工作,对连锁旗舰店的营运操作流程较熟悉。主要职责有: 
1.负责组建公司销售团队,指导、管理、激励销售人员开展业务,达成销售目标。 
2.负责门店开拓,营业员的招聘、培训和管理,提升门店业绩。 
3.建立并巩固经销商网络,指导、规范经销商的销售行为,保证品牌形象的明确和统一。 
4. 建立、健全公司日常管理制度和管理体系,并使之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5. 组织、指导、监督各下属部门年度、月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和执行,费用预算、费用控制。
2002.9 - 2003.12 珠海天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区域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200人

在天年期间,职务是区域销售经理,带领销售团队负责杨浦、松江的会务销售工作,在此期间,因突出的业绩受到公司领导的肯定和嘉奖。
教育经历
1997.9 - 2000.7 安徽肥东卫校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02.9 - 2002.10

培训机构:天年营销学院|培训课程:营销及管理

2003.8 - 2003.9

培训机构:天年营销学院|培训课程:中层领导管理

2005.7 - 2005.10

培训机构:新西兰安发国际|培训课程:大型连锁店铺管理

自我评价
大区经理品牌经理/总监市场总监

       遇事有主见,肯动脑筋,往往能够标新立异,极富创新精神。适应能力较强,能迅速融入团队协作,沟通能力佳,做事勤奋而踏实,热情而稳重,19年的工作经验,16年的美业专业院线市场管理和规划经验,13年的管理经验,6年的模式策划经历,5年培训经历。对市场具有独到的见解和洞擦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