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先生

36岁,男,已婚,大专,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湛江 | 户口:广东湛江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裁/总经理/CEO 运营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擅长快速成交和达成合作,有全国各地渠道市场,操盘过广东市场,福建市场,辽宁市场,湖南市场,湖北市场和江西市场,安徽市场等!刚刚在薇凯国际医疗美容集团负责福建分公司,扎根福建高端美容资源市场,熟悉医疗美容网络。之前在广州大艾集团艾慈荟再生医学任职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有开发一些大型连锁美容机构合作,公司缺乏销售团队组建支持,有离开的想法,刚刚在大艾集团辞职。希望有好平台有好老板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有战略眼光一起来把大健康事业做起来。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2.4 - 2023.7 广州迪肽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总裁/总经理/CEO

1:皇家丽肿瘤医院大健康平台的服务成交系统的完善和打造,终端客户成交率百分之百(客户没钱的除外)。
2、根据公司销售战略,组织拟定营销策略、市场策略、产品定价策略、销售渠道策略、促销策略和营销组合策略,确定销售工作目标与实施计划;
3、设定大健康项目营销体系及管理制度,建立和管理销售队伍,招募、培训、激励、考核下属,提升销售人员工作效率;
4、负责年度销售费用的预算和管理控制;负责销售货款回笼跟踪与管控;
5、负责国内外宏观经济信息和行业内信息的收集、分析、研究,定期进行市场营销策略建议与调整;
6、负责对公司品牌发展进行分析、规划与实施;
7、负责新客户新市场的开发、维护与管理;
8、负责建立客户关系管理体系并进行维护与管理;
9、负责进行公司产品线、价格体系、营销渠道及促销的维护与管理.
2019.12 - 2022.3 广州艾慈荟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负责大健康项目事业部运营管理。
2016.3 - 2019.4 上海薇凯国际医疗美容集团福建分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负责运营管理上海薇凯福建分公司,管理业务咨询师团队,设立分公司月度目标和会议活动目标,跟进督促执行目标分解,目标业绩完成跟进,维护所有新老合作店家,处理市场的所有问题和安排处理好售后服务。名气和品牌度垄断福建医美市场,大力发展大健康抗衰业绩,年度分公司业绩均超过五千万。
2006.10 - 2015.12 阳光国际医疗美容集团 (9年2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做抗衰老医疗美容项目,我负责跟店家和代理商服务商谈合作,统筹规划出业绩,签了辽宁省代理商,有安徽,江西,湖南,广东等的店家资源。带领团队2014年回款业绩差不多两千万,个人美博会现场签单都是公司前两名,个人崇尚快速签店合作,快速出业绩,只要敢想,灵活去做,就能做到自己想要的业绩目标!
教育经历
2000.9 - 2006.6 杨柑中学

专业:中国革命史与中国共产党党史| 学历:高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粤语(广州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化妆

技能描述:熟悉护肤知识,熟悉化妆技巧!

自我评价
潮人范成熟大气

我做事踏实稳重,目标明确,不拘一格,灵活变通,善于掌控,统筹规划好一切,真正做到多赢!2023全力以赴势必达成!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