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36岁,女,保密,大学本科,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顺义区 | 户口:黑龙江伊春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运总监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11 - 2019.3 广州蝶变 (2年4个月)

职位:生殖大健康项目负责人 |公司规模:50-199人

1.生殖项目运营
2.店面业绩运营
3.售后对接负责
4.大客户对接
5.项目选择
2016.3 - 2016.9 北京嘉域祥美美容有限公司 (6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500-999人

1.规划总部与分公司的业绩 
2.了解市场规划市场业绩比例比例
3.销售部/市场部/技术部门之间协调
4。大数据运营管理
2012.5 - 2015.10 北京京都薇薇美容(中国)有限公司 (3年5个月)

职位:教育总监. 售后总监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教育类工作:
    负责商学院的课程设置.公司员工课程设定,加盟商学员课程设置,加盟商的课程设定,店经理,顾问,美容师等课程设置,以及团队讲师的考核及晋级评比等工作内容。
    有以下工作要点:
1、制定实施公司教育培训制度体系; 
2、负责指导美容项目技术的市场研发;
3、负责教育部讲师、技术人员的聘用、选拔、岗内培训、以及升迁工作;
4、组织教育部讲师内部学习培训,指导开发培训课题,编制培训教材,编写培训教案并审核讲师教案;定期更新课题和课程
5、考察外部培训市场变化,并做出相应措施予以面对,发掘并利用外部培训资源,整合教育体系。
6、组织讲师定期设计改良培训形式和方法; 
7、负责公司教育部对外合作事宜。
8、对于公司举行的大型活动给以相应的支持
9 , 另外负责学校的部分教学任务;新课程开发以及新模式的打造;
10.在公司举办大型招商会议,公司周年庆,答谢酒会,新品发布会上,做为会议策划,节目选编,主持人等会提出重要意见参与公司会议决策,并负责具体事项进度。

市场工作重点:
  1.了解市场的信息,掌握市场动态,随时协调更新各部门工作内容.
  2.建立大客户体系以及问题客户体系,分门别类处理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讲究实效性和精准性。
  3.通过各方面的培训,是我们的人员达到一定比率的合格率,提高我们的综合能力以及业务能力。
  4.做好市场销售计划,年度,季度,月度,周计划,乃至每天的计划,报总经理批复,执行!
  5.完成各项临时任务。

     为了更好的管理团队,我从以下几个工作重点项管理目标好团队:
1、目标管理
2、会议管理
3、人员管理
4,  教育管理
4、其他工作

以上是部分工作重点内容,不包括会务工作安排!
2009.9 - 2012.4 深圳太太药业 (2年7个月)

职位:大区总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深圳太太药业---太太私房养生新项目的运营
黑龙江区域开发、市场目标分解、市场维护、计划实施、活动策划、培训内容、售后维护,以及市场的推广其相关工作。
工作重点:
1、统筹黑龙江市场整体营运工作;
2、开发美容市场,利用公司提供的和自身拥有的资源面向全国开发新客户
3、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的战略规划,制定区域销售战略、销售计划及量化销售目标,拟定产品价格策略和产品促销方案,达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4、制定所属部门的工作计划、营运管理方案、操作流程;
5、及时了解店铺的销售和管理状况,发现营运中存在的问题并有效地解决问题;
6、做好新产品上市的企划宣传和品牌宣传;
7、维持并开拓市场各方面的外部关系;
8、处理顾客投诉的对外代表权;
   同样是这份工作,让我快速的成长,吸取到各个岗位的精华,加之总部集团对我们的系统的培训,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游刃有余!
2004.7 - 2009.8 黑龙江美联集团(女王美容美体学校) (5年1个月)

职位:讲师、技术经理(负责销售) |公司规模:200-499人

1.在技术总监的全局部署下,制定本区域的季度,月度工作计划,负责所管辖区域的客户开发及维护,达到销售目标,不断带领和督促下属建立,完善每个营销方案,做好各项美容技术的及时更新;
2与主要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客情关系,做好空白客户的有效开发;
3.开展市场活动,提升品牌影响,根据业务需要,不断调整,充实本地区美容导师的学习方向,指导完成技术层
面的各项业务需求;
4.做好负责区域美容导师的管理,绩效考核,监督检察,实现资源化化;
5.随时配合公司举行的大型活动,做好技术部的统筹安排活动;培训员工技术、销售、手法、整合新的课件和新的知识。并出差到相关地区店面进行培训和销售。
教育经历
2000.8 - 2005.8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专业:临床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经络、刮痧、手诊、香薰、培训能力、主持能力、终端讲座、店务管理、培训能力、主持能力、终端讲座、店务管理

自我评价
睿智高雅学习能力强气质佳成熟大气化妆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对待朋友真诚友爱;
对待家人无私奉献;
对待敌人宽容谅解;
对待自己严厉苛刻。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