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小姐

40岁,女,保密,中专,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客服主管/经理 客服专员 人事专员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广州黄埔区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其他要求: 不需出差,一周工作制是5天半或者长短周,工作地点,天河区黄埔区优先考虑。按国家法定假期休息,有年终奖,带薪年假,工作午餐饭补,话费,车费全勤奖等,如其他区域工资待遇可以的话可考虑。公司基础底薪不低于5500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22.2 -现在 广东固养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行政客服

人员招聘,考勤核实出差报销办公用品的购买等
2021.6 - 2021.11 富临酒楼 (5个月)

职位:仓库文员

厨房点心楼面各部门领料和每天新鲜食品进货过称,做到每天新鲜不腐,员工入职指模录入等
2018.12 - 2021.3 广州发域商贸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客服文员行政

负责公司一切大小事务,仓库出货库存,客户账户余款对账及货款汇款业绩统计,一身兼多职的工作岗位
2016.6 - 2018.6 广州聚镁科技美容有限公司 (2年)

职位:客服主管/仓管兼行政工作 |公司规模:50-199人

日常客户资料整理保管,员工考勤工资计算,美导业务差旅报销等事务
2014.10 - 2015.5 香港立方盛世国际集团 (7个月)

职位:行政客服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每月公司员工考勤,美导和业务车费差旅费核对报销,公司购置一切办公用品,以及公司客户账务往来对账订货物流等日常工作事务
2012.11 - 2013.12 广州集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瑞士原装进口幽兰国度) (1年1个月)

职位:客服主管,行政助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针对新老客户的开发维护,货物物流跟踪,员工考勤报表月工资统计等,以及解决客户投诉产品退换货问题.......
2011.6 - 2012.4 一卡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个月)

职位:客服主管,技术总监

统计公司全国客户资料,分派客服专员按区域省份进行跟踪,开发新客户,维系老客户等,,同时解决代理商在销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008.3 - 2011.5 广州博康生物科技化妆品公司,博卡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2个月)

职位:客服,销售经理

整理顾客资料订单以及催收款,解决客人投诉与问题产品,跟进新客户维系旧客户等。
2001.10 - 2003.1 广州娇兰化妆品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日化线促销主管

做好每周促销计划与商场每月对账,排期各个商场促销,队员调配以及考勤等日常事务工作
教育经历
1996.9 - 1999.9 广州桥光财务中学

专业:财务| 学历:职高技校

培训经历
2018.5 - 2018.6

培训机构:鸿妆医疗|培训课程:光电仪器

培训描述: 皮秒,超声刀,热力塑,水光针(有针,无针)雷达线雕等操作,理论等

2008.1 - 2008.3

培训机构:博康生物科技|培训课程:微雕,微针(飞梭),手针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初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微信平台编辑与发布、仓库进销存以及物流都非常熟悉、、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售后管理、市场拓展

技能描述:会操作微雕,飞梭技术,手针填充,线雕,皮秒,水光,超声刀,热拉提等现时美容行业流行的光电仪器操作

自我评价
阳光开朗有亲和力执行能力强责任心强任劳任怨

具有十几年的美容行业,从日化线转战到专业线,包括OEMODM的加工。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很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承受压力以及良好心态。近年来在光电领域学习到不少的光电知识充实自我,会操作皮秒,水光针以及一些业内常用仪器,喜欢微整医美,也会手针填充操作 本来曾经在多个大型公司工作,曾任职多个岗位,也属于多面手。工作经验足,而且做事认真负责,经常超负荷完成老板交给的任务。纸短言长书不尽,如觉得我可以,不防邀约我一试便知。如你请我,就是你捡到宝了。我就这么有信心的告诉你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