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39岁,女,已婚,高中,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重庆江北区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整形顾问/咨询师 仪器/光电操作师

意向地区:重庆渝北区 重庆江北区 重庆渝中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能有发展空间 能在和谐的环境中愉快的工作,有保险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0.7 -现在 重庆皙泉美容会所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2008.3 - 2010.5 重庆皇家紫薇美容会所 (2年2个月)

职位:部门主管 |公司规模:50-200人

1998.1 - 2007.11 重庆市忆念美美容有限公司 (9年10个月)

职位:美容师 销售顾问 店长

美容师-顾问-店长。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技能描述:本人从事美容行业十三年,熟悉各种面部、身体手法及仪器操作。店面管理经验较强(技术培训、客情处理、人事管理,日常店务等)

自我评价
我坚信.有实力,才有能力。我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面对挑战,完成贵公司交给我的各项工作。如我有幸被录用,相信凭我的专业能力和激情,定会竭力为贵公司作贡献。
    我有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 
   望贵单位能接收我,支持我,让我加入你们的大家族,我将尽我最大的能力为贵单位发挥我应有的水平和能力。衷心祝愿贵公司发展蒸蒸日上!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