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47岁,男,已婚,大学本科,2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四川宜宾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厂长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中山 广东佛山 广东东莞 广东肇庆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1、农村工作3年;型材公司2年(总办主任、市场部经理);国内两大化妆品企业10年(厂长助理、人资、ISO、QC、QA等经理、高级经理);质监等政府部门。2、熟化妆品生产整体运营及其卫生、生产许可、特证、抑制粉刺类、组织机构代码、厂商识别代码、非特化备案申报或备案;标准登记和企标备案,标准化;参与三个化妆品生产基地规划建设、指导6个中型工厂筹建、办证;任协会法规委和知识产权委委员。3、检查过数百家快消品企业,参观过上千家生产企业,辅导过10余家企业建立QMS,各类授课超2000h,在质监、药监等省、市、区政府部门有一定人脉 1.CS:工厂不接纳——进厂——三个月从生产线员工升职主管——两年后升厂长助理(公司架构为总经理/厂长——部门主管——车间主任——组长——领班——员工) 2.DZ部门经理”:“白手起家”建立:完善的质量、计量管理体系,适合企业发展实际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和供应链管理体系,上述体系的不断维护完善和健康运行。 “白手起家“打造出一支30余人QC队伍,为质量体系的运行奠定了”人“的基础。在省内同行中较早的启动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创建工作,构建以技术标准为核心、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为支撑,整合质量、计量等多体系的企业标准体系,为企业的百年伟业之基础探索出一条新路。克服多方阻扰和困难,建立并实现新品开发(含优化)的全流程之规范化和标准化运作。克服若干阻力,建立并实现供方考察、选拔与评审、管理和考评、订购与来货、检验……的规范化运作。 3.DZ高级经理&#*****;负责品保、标准化和法规、质检、生产多部门 &#*****;筹建(软件和硬件)以及团队两大生产车间,在2月后品质、效率和成本控制实现预期设计;牵头第二生产基地的规划建设,参与花都新基地规划建设中有关法规、流程和品质方面的决策;负责企业卫生和生产许可,名牌、著名商标、专利、标准、特证……项目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07.3 -现在 广州DZ化妆品

职位:高级经理 |公司规模:500-1000人

主管品保、质检、标准化、法规、生产
2000.3 - 2007.3 广州CS化妆品 (7年)

职位:主管、经理、助理 |公司规模:200-500人

ISO体系,品质管理,生产管理,行政人事管理
教育经历
1994.9 - 1997.7 宜宾师专

专业:法学| 学历:大专

2002.9 - 2006.7 北师大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

技能描述: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

自我评价
3、学历

3.1职院(乡镇管理)

3.2师专(法律大专)

3.3北师大(工商管理本科)

4、工作经历

4.1农村工作(村委主任、村支部书记,3年)

4.2建筑型材公司(总经办主任、市场部经理,2年)

4.3国内两家知名化妆品企业(厂长助理、人力资源部、ISO办、品管部、质检部、品保部等经理、高级经理,至今10年工龄,前一家6年后一家4年)

4.4政府职能部门(质监局)、党委宣传办等工作

5、知识技能

5.1生产管理相关知识(采购和生产计划、生产现场管理、设备管理、JIT、动作分析、IE和TPM等)

5.2品质管理相关知识(ISO9001体系建设与维护及认证、计量管理体系及C标志和认证、QC14法、目视化管理、TQM、QCC、5S等)

5.3标准化相关知识(技术标准子体系、管理标准子体系和工作标准子体系,以及质量、计量、环境等体系与标准体系的整合)

5.4熟练供方管理系统、研发(料体、包装)管理系统、质量检验系统建设与维护

5.5熟悉化妆品行业所涉及的质监、药监、工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制度

5.6……

6、其他情况

6.1熟悉除彩妆外的化妆品生产企业的整体运作管理

6.2熟悉化妆品卫生许可、生产许可两证申办(以及前置证件办理流程)

6.3熟悉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申报、抑制粉刺类化妆品备案工作

6.4熟悉组织机构代码、厂商识别代码申办、续展工作

6.5熟悉非特化备案、产品执行标准登记和企业标准备案等工作

6.6熟悉企业标准化工作(含标良创建和系统建设与维护)

6.7参与三个化妆品生产基地(工业园)规划与建设、指导6个中型工厂筹建、办证

6.8经常性代表企业参加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各级会议,经常性参加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大专院校的专业知识培训

6.9为本省行业协会法规委员会和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

……

6.10检查过数百家化妆品生产企业

6.11参观过上千家工业生产企业(包括宝洁、安利、格力、美的……,含考察评估的供方企业)

6.12辅导过10余家(玻璃瓶、塑料瓶、软管、泵头等)制造企业建立质量管理体系

6.13各类管理培训授课超过2000小时

6.14在质监、药监等省、市、区政府部门有一定人脉关系

6.15……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