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先生

36岁,男,离异,大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西桂林 | 户口:广西桂林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销售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9 - 2017.4 香港盖世集团 (1年7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全国招商 市场开发,及售后。
2012.8 - 2015.7 桂林问鼎商贸有限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公司组建,团队建设,市场开发培训,及公司日常事务
2011.1 - 2012.5 广西博惠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200人

负责卡姿兰、妮维雅、汉芳、盖世排毒品牌总体事务。
2009.1 - 2010.11 华姿美妆化妆品连锁 (1年10个月)

职位:人事经理/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50-200人

2009-6月份到华姿美妆化妆品连锁到11月份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和整体店面的销售策划与执行!
2005.11 - 2007.4 上海缀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培训教官 |公司规模:50-200人

在此让本人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得到了更多管理工作的经验
2004.9 - 2005.10 上海一升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会务经理 |公司规模:50-200人

负责团队的建设、员工有培训及市场开发和客服等相关工作!
2003.11 - 2004.7 南宁雅本商贸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高级业务主任 |公司规模:50-200人

本人自2003年11月份加入南宁雅本商贸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工作,在此期间,我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从一个普通的业务员开始,成长为一个有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的高级业务主管!
教育经历
1998.9 - 2000.6 临桂六塘中学

专业:高中| 学历:高中

2001.6 - 2004.6 广西师范大学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9.7 - 2009.7

培训机构:斯巴达克|培训课程:执行力 |获得证书:斯巴达克冠军团队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面诊、手诊、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中医养生

技能描述:本人从事过多种行业的销售管理/人事管理工作。有多个品牌运作管理经验、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独特的管理经营方式,能更好的为企业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销售总监大区经理

自我在社会上学习和沉淀多年,无论是销售或人员管理方面都有一定的独特见解。个人秉承:能力来源于学习+不断的总结+熟练的运用;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人!务实负责任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