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小姐

31岁,女,未婚,中专

现居住地:天津津南区 | 户口:河北衡水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前台/文员/助理/助理 质检员/品质工程师 仓管/采购员 销售/客服专员

意向地区:天津西青区 天津津南区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需要上常白班,如果不提供住宿,可以提供班车吗?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09.9 -现在 天津方舟光学电子

职位:管理者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由于换一个工作环境,一切都要重头开始。从一个操作工一步一步走到现在做一个管理者。
教育经历
2004.9 - 2006.6 衡水兆华科技中专学院

专业:计算机应用| 学历:中专

自我评价
(1)性格特点:本人活泼开朗,积极向上,适应环境能力强,诚实正直。

(2)工作经验:有三年的品质管理经验,专业知识强,经验丰富。有两年的仓库管理经验,能熟练的操作ERP系统。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