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36岁,男,已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北石家庄 | 户口:河北邢台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暂时没有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10 -现在 广州圣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北区总监

在职期间为圣蜜莱雅北区总监,主要负责现有客户的维护,会议召开,方案制定,策划,出货,回款等工作,同时管理区域美导的行程安排,活动执行。在空白区域开发新代理商等工作
2014.9 - 2016.10 广州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在公司期间,主要工作是负责巧茜妮华北地区的市场拓展工作:完成销售任务, 贯彻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因地制宜,制定和实施区域性的市场发展计划;发展和管理经销商,并与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协助经销商建立运作架构,指导和管理其销售队伍。
2012.11 - 2014.7 广州雅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在职期间为华北大区经理,日常工作内容为:1,全面负责大区管理工作,实行大区经理责任制(1.管理团队,2,管理代理商,3,管理政策及制度的宣讲,解释及审批,)负责一个大区域内全面工作的组织协调分工及对代理商的管理。负责公司各种管理制度,市场政策的落实传达。负责大区内团队的领导和监督。2,负责组织,带领,指导,督促下属人员工作。完成核心任务指标并完成自己的核心任务指标。3.负责向下属人员和代理商宣导各种计划和政策并进行市场推广工作,组织下属人员和代理商执行。4.参与公司品牌小组人员的培训,并协同完成各种计划。5.负责与代理商沟通,协调。为代理商提供服务指导帮助代理商组建和不断完善品牌事业部的组织结构,工作流程,并帮助代理商制定工作计划目标和实施方案。6.负责如实向上级及总部反映各种市场问题,包括代理商客户方面。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解决方案。7.督促下属按时上报各种市场管理报表。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2009.8 - 2012.9 河北天龙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前期职位为招商专员,拜访客户,邀约客户参加招商会。后期工作职责:1、招商会前期的策划,物料、场地的落地执行2、跟踪客户邀约情况3、会议期间,人员调配安排等。4、成立办事处,招聘人员,培训,安排人员下店服务签约店家等其他售后服务.
教育经历
2004.9 - 2007.6 石家庄经济学院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2.5 - 2012.9

培训机构:北京盛世珍爱集团|培训课程:销售技巧及专业知识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自我评价
销售经理大区经理

工作认真负责,不推卸责任;能承受工作中的压力;工作上可以独当一面; 具有团队精神,能与同事,其它部门积极配合,公司利益至上; 服从性好,能与上司保持良好的沟通,尊重上司的安排; 为人诚实,正直;且好学上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相信您的选择会让您我更加成功;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