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姐

34岁,女,已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成都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主管 培训总监 技术总监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8.12 - 2020.3 四川晶保丽美业集团 (1年3个月)

职位:教育总监,分公司合伙人

1,公司讲师,导师的培训,团队打招。
2,市场会议主持、主讲,终端沙龙会讲解。
3,分公司月业绩,年业绩规划,活动方案策划,市场教育规划。
4,店家全年发展规划:年业绩规划,年活动规划,年培训方案规划,人员培养。
2017.12 - 2018.9 成都南夏臻品贸易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售后总监

2016.3 - 2017.11 香港本色国际 (1年8个月)

职位:执行总监

培训新人,带领团队完成业绩,下店具体执行美丽银行模式,帮店家设定方案,完成邀约目标,实现店家业绩翻翻。
2011.8 - 2015.6 法国欧莱雪芙国际护肤品公司 (3年10个月)

职位:教育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在公司3年期间担任过电话销售,经理助理,美导老师,培训主管,最后到教育总监。编写培训教材,开发新技术,手法,制定培训计划,管理公司美导人员,主持公司内训等。
2010.8 - 2011.7 绵阳煌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11个月)

职位:美容高级进修讲师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独立编写教材,以理论加实操的形式培训学生美容美体相关知识。中医美容、芳香疗法、身体护理、食疗、本草、中国传统养生技法(刮痧、拔罐、艾灸)等等
2009.7 - 2010.8 悦榕庄/上海万悦休闲(健身)有限公司/Banyantree spa (1年1个月)

职位:美容师 、美体师、美甲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在职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相关培训,提升自我。多次获得泰国总部颁发的月度最佳美容师、优秀员工。与顾客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回头顾客增多,办卡申请会员者也增长。工作一年多无投诉。
教育经历
2006.9 - 2009.6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专业:中国传统养生美容|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6.9 - 2009.7

培训机构:标榜|培训课程:中国传统养生美容 |获得证书:高级美容师,芳香师,美体师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香薰师

技能描述:谁练得掌握美容、美体、化妆等相关专业技能

自我评价
12年多的工作经验,从事过分公司合伙人,执行总监,教育总监、培训主管、经理助理、培训讲师、美容导师、美容师、香薰美体师、护肤品销售、化妆品护肤品专柜等工作。有丰富的中医养生美容、芳香精油、面部、身体护理、化妆等专业知识及技术。在工作期间能熟练地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并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令工作出彩不少。有独立编写培训教材及课程开发的能力。在外企工作过,能熟练使用英语。在培训学校担任高级培训讲师,在职期间广泛受到用人单位及学生的喜爱。实实在在的从基层做起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目前在成都定居,希望在成都找一份能让我为之奋斗一生的工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