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先生

36岁,男,保密,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安徽合肥 | 户口:安徽合肥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市场类 经营管理类

意向地区:安徽 广东 上海 浙江 四川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谢绝产品类,优先考虑大医美,具体情况可面议,或电话沟通。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2.10 - 2016.1 合肥轩颜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自营公司,主营光学类仪器项目合作。工作范围包括开发市场、客情维系、团队管理等。
2012.3 -现在 合肥爱陌上美容养生会所

职位:股东 |公司规模:10-49人

合作经营的连锁美容院(现有四家店面),店名为注册商标。负责建设产品结构,设计制定销售策略和店务管理系统。
2011.4 - 2011.12 上海郁颜美容设备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目前已有的安徽、江西、浙江、江苏等市场开拓、维护工作。
2009.11 - 2011.3 安徽省丁艺徽雕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总经理

与家里亲戚合伙办厂,负责统筹安排公司内的生产、销售及财务事宜。
2007.9 - 2009.10 合肥三十八度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市场部经理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从事专业线化妆品渠道销售,主要负责皖北片区。后负责全面操盘市场部,从事战略布局和战术策划兼实施!
2007.7 - 2010.1 羞花阁美容工作室 (2年6个月)

职位:个体老板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从事化妆品行业后,自主经营一家美容院。
2005.12 - 2007.4 合肥华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行政人事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因为是贸易型企业,所以没有十分详细且明确的职能、架构,在入职之后的两个月内,先后实施了绩效考核制度,人才档案制度,员工守则等一系列行政人事措施。在职期间,曾操作过近50场招商、培训、终端会议,会议经验丰富!并在后期兼任培训讲师,主要做心态培训及团队训练。
2004.7 - 2005.10 北京科华(工贸)集团有限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人事主管 |公司规模:500-999人

这是一家加拿大籍华人投资的一家集团公司,下属公司主要有建筑,装潢,广告,餐饮,房地产公司,共有正式员工500多人。我在总部工作,主要负责人力资源管理。熟悉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和后勤保障,行政接待,部门协调等。
教育经历
2001.9 - 2004.7 安徽农业大学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熟悉美容企业运作和管理,精通美容市场,擅长团队组建,市场策划及各种会议的组织和策划。有培训经验。

自我评价
销售市场类经营管理类

04年安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专科毕业,05年入行,从事职位有行政人事,会议策划,区域经理,培训师,市场部经理,品牌运营官。曾经营过美容院,办过实业,懂得企业管理、市场开拓、渠道销售、经营策划,熟悉行业内大部分操盘方法及营销策略。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