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

37岁,男,未婚,大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江西赣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8 -现在 深圳市亚太医疗美容医院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全面负责医疗美容医院的市场运营工作;
2、负责制定并贯彻落实公司营销策略计划,确保经营目标实现;
3、做好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4、负责激励团队市场开拓、了解竞争对手信息,预测市场动态并制定战略方案;
5、定期召开区域内总监会议,传达总部只是、通知等,对阶段性工作成果做以总结,研讨出整改方案,监督落实情况;
6、定期向集团总部汇报工作情况,并对行业做出分析报告。
2011.5 - 2014.5 深圳市玛特美业顾问管理有限公司 (3年)

职位: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公司大健康德国黑森林、泰国、韩国、日本、海外医疗项目对接,及对大客户的维护管理。
2、执行公司整体销售政策和市场策略,对终端客户进行日常管理,进行美容院终端的协议谈判。
3、根据公司销售政策及分解的销售任务,深刻了解和分析市场状况,开展市场渠道拓展工作,完成新客户开发任务目标。
4、协助上级领导制订渠道拓展计划;负责市场内美容院管理营运,制订其开发销售计划,确保完成年度与阶段性销售任务。
5、跟进筛选潜在客户;进行加盟客户选择、业务洽谈、成交及工作指导。
6、带领、管理、培训加盟客户团队;完成各类报告报表的填报、上报。
7、独立解决各类市场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
2008.9 - 2011.3 中国杨氏国际控股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年6个月)

职位:项目部副部长

1、依照集团公司的战略规划寻找投资项目,开展调研,设计投资和回报方案。 
2、负责对投资、并购项目进行专业分析和判断,主导完成项目的尽职调查、财务状况分析、项目谈判和考察等前期工作,提出投资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            
3、对项目后期运营阶段实施项目跟踪,包括管理体系的搭建、业务指导和协调内外部关系等。 
4、组织相关部门和中介机构开展项目审计、内控、评估、出具法律意见等工作。 
5、制定公司的战略规划进行连锁等业态的培植和产业拓展。
2005.8 - 2006.12 广东先驱实业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市场督导教练 |公司规模:200-500人

  负责深圳市场终端员工的管理和培训,对终端卖场产品的销售进行统计和分析,帮助终端员工寻找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协助其提升买场业绩,使其在工作中成长并实现自我管理。在公司或卖场的重大促销活动时,指导终端员工对卖场进行布置并营造出有冲击力的视觉氛围。 工作期间,深圳苏宁南山店,连续7个月在公司所有单店销售业绩排名第一;深圳“一本电器、顺电、铭可达、人人乐、天虹”等店的销售业绩都提升有30%以上。
教育经历
2002.9 - 2005.7 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8.4 - 2008.7

培训机构: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格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深圳认证管理中心) 企业战略管理|培训课程:企业管理

培训描述: 确立、保持战略观念、系统思维和竞争意识,科学制定、有效实施企业战略,并从战略上进行企业管理.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自我评价
销售总监市场总监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且不失活力,待人热情、真诚,能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和团队精神。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在投资项目管理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经验,精于医疗美容,整形,大健康和抗衰老针剂项目的销售渠道和终端运作、销售团队的培训与管理。医疗美容项目的流程运作及各种操作方法,在项目上市推广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能力。熟悉珠三角及福建,江浙地区,有一定的网络资源和客户资源,对工作认真负责、思维敏捷、擅长交际,有良好的管理能力和注重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谈判方面有一定的技巧。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