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

42岁,女,已婚,大专,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他相关职位 总裁/总经理/CEO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应聘岗位:营运总经理、副总、总监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10 - 2021.10 百莲凯 (1年)

职位:品牌总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1.负责品牌事业部的总体运营、招商、售后管理工作,整店输出加盟模式;
2 负责招商,售后团队的管理,绩效工作;
3 全国6600多家店的营销活动策划及年度规划及执行工作;
4 为美容,养发事业部业绩负责;
5 每月两次招商会议的统筹 组织 执行 课程准备及讲解;
2018.10 - 2020.10 珈黛集团(疗肤品牌) (2年)

职位:品牌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总体品牌的运营工作,主要做问题性皮肤专业线,全年业绩1.38亿,品牌销售团队人员35人
2016.10 - 2018.10 广州后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自主创业:直播公司,店务管理团队10人左右
2011.9 - 2016.9 广州皇瑞股份有限公司(欧博尔) (5年)

职位:运营总经理(下属7个品牌) |公司规模:200-499人

下属7大品牌,3大事业部的管理、市场营销方案的制定、全国代理商的维护与开发。5年期间年度业绩由1200万上升至8500万,OEM加工业绩3500万左右,销售团队85人左右
工作职责:
1.运营产品规划及开发;  开发8个新项目以此提高销售业绩
2.渠道开拓;  任职期间共开发优质代理商300余家
3.团队建设与打造;共组建80多人销售团队,并制定相关绩效考评制度
4.全国代理商管理;将销售团队分为3个品牌事业部,产生良性竞争
5.费用成本控制等;
2009.9 - 2011.9 傲之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

职位:市场总监

单品牌全年业绩2.1亿左右,团队65人左右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参与制定公司年度、季度、月度总休经营规划,制定营销策略、措施,上报总部,经总公司批准后组织实施;全面负责公司产品区域内的市场拓展和售后管理。有效的在各个时期各部门完成各项目标;
2、负责各销售团队的组建与管理;
3、针对销售目标进行分解和实施,制订可执行的产品策略,根据不同目标市场,建议适合的分销体系,指导相应部门实施市场推广计划;
4、负责重大客户、促销活动的总体、现场指挥。
5、定期对市场营销环境、目标、计划、市场员工进行核查分析,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计划,制订预防和纠正措施,确保完成营销目标和营销计划。
6、根据市场及同业情况参与制订公司新产品市场开发及定价;
7、主持制订、修订市场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经批准后施行。
8、制定市场人员年度培训规划,并协助培训实施。
9、负责公司年度、季度、月度财务预算、决算及相关重大财务费用开支的审批,并根据市场和公司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和有效控制。
10、定期和不定期上门或电话拜访重点客户,及时了解和处理问题。
11、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分析、报告、处理以及汇总工作,为公司提供业务发展战略的依据
12、组织重点代理商展开最少一年4次的省级招商会,并本人讲解;
13、对员工进行聘用、考核、调配、晋升、惩罚和解聘;
2007.9 - 2009.9 萱姿国际 (2年)

职位:技术总监

1、拟定每月加盟及终端促销方案;2、策划、实施各种大型培训会、招商会;3、课件的开发及审核工作;4、新品开发,各市场的技术支持。
2000.4 - 2007.8 玫琳凯中国分公司 (7年4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负责所属区域的市场拓展工作、美容顾问的管理及培训;完成销售任务, 贯彻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制定和实施区域性的市场发展计划及培训。
教育经历
1997.9 - 1999.7 江西赣南师范学院

专业:汉语言文学|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粤语(广州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营养师

自我评价
端庄大方时尚秀外慧中

   本人从事美容行业二十一年,其中负责管理工作十五年,对培训、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及独到的见解,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忠诚度,良好的职业操守,勇于承担责任,具有人格魅力和团队领导能力,善于与人沟通,善于平衡各种利益关系。具有前瞻性和把控全局的能力;在团队管理方面有极强的领导技巧和才能;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