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小姐

35岁,女,已婚,中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 户口:北京朝阳区 | 土家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它相关职位 培训主管 培训讲师 美容师/美体师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其他要求: 工作地点在北京,希望不要出差,偶尔出差是可以的!如果公司能在国贸附近就最好了。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7 - 2011.11 北京尚源堂 (4个月)

职位:培训师 |公司规模:200-500人

原本在这里工作非常的充实,自己一个人去开拓空白市场,与店家培训工作,得到了许多美容院老板的认可与支持,但由于孩子的原因不能出差,被迫之下只能辞职!
2009.6 - 2011.4 北京新都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计调

联系业务,安排调整旅游行程,各个环节的协调。
2007.4 - 2008.1 北京新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计调

与客人沟通安排调整行程、确认。落实酒店安排,车辆、导游安排。协调旅途中发生的一些事故。余款结算等。结交了国内多省旅游同行朋友,让我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协调处理好每个环节产生的突发事件。
2005.8 - 2006.8 中韩合资新生活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

职位:美容顾问 |公司规模:50-200人

1年的直销营销经验。让我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工作心态,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曾经在店面指导美容师工作,销售业绩显著提高。(曾代理店长)(培训美容师相关手法与结合实际销售技巧培训)
2003.4 - 2005.5 重庆丽子美容院 (2年1个月)

职位:美容美体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美容美体
教育经历
2000.1 - 2002.2 重庆黔江旅游学院

专业:餐饮旅游管理| 学历:中专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没有证书,只有经验!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按摩、刮痧

自我评价
其它相关职位培训主管培训讲师芳疗师

我是一个性格热情开朗、亲和力强对工作工作脚踏实地
、敢于承担责任比较帅真的女孩。决定在美容行业长久发展,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学习和挑战自我的机会。
1.曾经有3年的美容院的工作经验,有培训美容师的工作经验,使我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荣誉感;
2.1年的直销营销经验。让我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工作心态,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
3.两年多的旅游计调工作经验,让我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协调好每个环节的突发事件的产生。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