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先生

40岁,男,已婚,大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福建福州 | 户口:山东临沂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福建福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11.9 -现在 福州美容会所连锁公司

职位:外联经理

2010.8 - 2011.8 福州汉芳化妆品公司 (1年)

职位: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带领团队开发建设区域网络及维护区域老客户网络,同时完成公司的网络目标及回款目标。
2009.6 - 2010.7 中国平安福建分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保险代理人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帮助客户合理规避风险及建议合理理财
2005.5 - 2009.6 福州原宿贸易有限公司 (4年1个月)

职位:商务经理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负责区域的美容院网络开发建设及维护和完成区域回款任务
教育经历
1998.9 - 2001.7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9.4 - 2009.5

培训机构:中国平安福建份公司|培训课程:保险代理人 |获得证书:保险代理人资格证书

2008.5 - 2008.5

培训机构:福建交巡警|培训课程:车辆驾驶 |获得证书:驾驶证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营销主管应该具备的基础知识和管理技巧,日常管理工作中所必需的管理工具和管理方法。怎样才能建立起高效的营销团队,首先就是要搞好营销管理工作。许多企业销售业绩不尽如人意,如产品不畅销、应收账款收不回来、销售人员工作积极性不佳等,都可能与营销部门管理不善有很大关系。所以,作为一名营销主管,在日常工作中,对部门工作和发展有明确规划、做事有条理、管理到位、善于与下属沟通,这样才能成为优秀的营销主管,并带出好的销售业绩。

自我评价
    本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稳重得体、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企业同步发展。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