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3岁,女,已婚,大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苏南京 | 户口:江苏南京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兼职

意向岗位:瑜伽教练

意向地区:江苏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0.9 - 2011.8 南京加州七街美容瑜伽馆 (11个月)

职位:瑜伽教练 |公司规模:50-200人

针对不同的体质会员,做不同的调整。会让他们喜欢上瑜伽。 练瑜伽就是健康,让他们知道一个合理的饮食,加上合理的瑜伽练习。会让他们变的美丽健康,快乐起来!
自我评价
瑜伽教练

   本人形象好,亲和力好。自身的柔韧性也较好,对自身的要求很高,且有责任心,对工作认真负责,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对会员很有耐心,善于营造良好课堂气氛、声音柔美、表达流畅,注重授课细节,关注会员需求。
   本人性格乐观开朗,自信中散发着热情和亲和感。教学理论平实具体,实践课程科学有效。深入浅出的教学风格让您在清晰自信的状态中,发现瑜伽,体验瑜伽,享受瑜伽,把瑜伽看做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因为瑜伽,我的身体越来越柔和,灵活。而精神越来越平和,宁静!
   练习瑜伽3年。任教1年。
   擅长:哈他瑜伽、高温瑜伽、排毒瑜伽、身体平衡。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