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先生

41岁,男,已婚,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辽宁沈阳 | 户口:黑龙江哈尔滨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销售总监/经理 院长助理

意向地区:辽宁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医美相关,仪器,抗衰项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5 -现在 江西美人春医疗美容医院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 市场运作:带领团队进行市场开拓与销售工作,维护和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和客户,执行并完成了“根本生物大健康项目”在江西市场开拓与销售目标,每月销售额超100万。
 市场调研:主导市场各项调研、产品需求、产品线分析、行业竞争市场与产品分析,撰写分析报告,根据市场报告制定并执行年度市场策略和执行方案。
 活动策划:根据市场策略,制定年度、季度、月度的市场公关和推广活动,监督团队按要求实施执行了超20场活动,提升了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 预算管理:制定年度市场预算与计划,监督实施并评估市场效果与预算执行情况,成功完成市场活动、营销公关等方面成本控制,预算执行率保持在97%以上。
 体系管理:建立规范、高效的营销体系,梳理业务流程,并负责管理和制度体系的实施执行。
 团队管理:搭建市场团队,制定团队KPI考核指标,进行招聘、管理、考核和培训等工作,组织了市场、产品、营销等方面超X场培训,为公司培养了2个市场经理。
2018.2 - 2020.4 北京囿文美丽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大区总监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市场运营: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业务指标,制定管辖区域的推广方案和计划,带领团队进行市场营销、业务拓展等工作,完成了黑、吉、辽、鲁等4大区域市场的运营管理工作。
 业绩管理:制定区域市场年度、季度与月度的销售目标,根据目标制定可实施的计划,并带领团队完成出货、回款目标,每月销售额超200万,连续2年超10%完成业绩目标。
 活动策划:根据总部市场部制定的促销活动,根据区域市场特点,规划区域市场活动,并具体执行和跟进市场推广活动。
 客户运营:根部总部市场部的要求,带领团队进行区域大客户的拓展与维护工作,协助各区域成功开发了10多个大客户。
 门店管理:维护所辖区域门店的品牌形象及推广设施,同时监督及追踪门店的各类推广促销方案的执行情况。
 团队建设:负责区域内团队组建、管理及培训等工作,能有效带动人员积极性,提升人均贡献,完成了团队内新人传帮带,为公司培养了5个区域主管。
2014.6 - 2018.1 上海亚柏医疗美容医院 (3年7个月)

职位:东北区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 市场运营: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业务指标,制定管辖区域的推广方案和计划,带领团队进行市场营销、业务拓展等工作,完成了黑、吉、辽等3大区域东北区市场的运营管理工作。
 方案策划:不定时收集市场信息、竞争对手信息和客户反馈信息,制定和调整区域市场营销方案,并带领团队落地执行各个策略与方案。
 开发管理:带领团队进行区域大客户的开发与管理工作,协助各区域达成年度销售任务,连续3年超额完成年度业绩目标。
 团队管理:定期组织召开各类会议,并进行团队人员的日常管理、激励和培训,全面提升下属的业务能力。
2013.1 - 2014.5 上海微凯国际医疗美容 (1年4个月)

职位:业务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工作职责与业绩:负责渠道医美市场开发,进行区域美容合作洽谈,完成了每月超20个客户的输送。
教育经历
1999.11 - 2002.9 珠海现代财经学院

专业:计算机及应用|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

自我评价
销售总监成熟大气工作狂

 工作背景:从2013年开始从事医疗美容行业,先后就职于亚柏医疗、囿文美丽汇、森春商贸,担任过区域总监、大区总监和市场总监等岗位,积累了丰富的市场拓展、运营管理和团队管理的实战经验,沉淀了丰富的行业资源。
 业务特长:深度理解医疗、大健康领域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并熟悉了解其行业发展趋势;视野和格局开阔,善于制定市场营销策略,进行管理与落地实施。
 管理能力:有近8年的团队管理和市场管理经验,善于领导、激励和调动团队工作积极性,能有效的组织协调团队成员,实现运营管理和对外业务拓展的目标。
 综合能力:拥有市场全面运营管理能力,能够独立组织订制产品营销体系、市场营销策略,带领团队进行业务拓展。
 性格特质:视野开阔,严谨务实,逻辑缜密,不惧挑战,勇于开拓,具备极强领悟力及再学习能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