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小姐

32岁,女,未婚,大专

现居住地:河北石家庄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师 主持人 会务助理

意向地区:石家庄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在职,正考虑换个新环境(如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到岗时间一个月左右)

工作经历
2009.9 - 2011.9 石家庄久知科技有限公司 (2年)

职位:主持人及活动策划

负责公司会议及展销活动的流程策划及主持词起草等策划工作。
负责各项活动现场的统筹安排,并担当会议及活动主持人。
负责对公司新进主持人的培训工作。
负责公司的客服维护工作等。
2009.1 - 2009.9 石家庄林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8个月)

职位:表演老师

对学员进行影视表演、语言表演、播音主持等专业课程的培训教学及教师专业课程的监督,受到学员欢迎和家长好评。
负责协调影视剧组及河北卫视《综艺传奇》节目录制的演员组织工作。
起草公司规章制度条例、拟定艺员合同、管理艺员档案。
负责培训课程售后服务跟踪、提炼顾客意见、提出改进办法,为维护和提高企业形象和改进服务作出了一定贡献。
教育经历
2007.9 - 2009.6 河北大学

专业:表演|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具有两年文化行业从业经验,具体包括活动策划主持,语言及影视表演培训以及文化活动的组织等。
具有丰富的主持及演出经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