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

37岁,男,未婚,大学本科,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 户口:山西阳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技术总监 中医医师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正规企业,有大格局的领导和比较完善的体系。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10 - 2015.8 北京勰睿基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10个月)

职位:技术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我负责直营连锁体系事业部的健康管理体系,从事养生项目研发,成功研发出岐黄砭道温灸术,颈脑360,生命脊柱,腰椎调理,骨盆调理,徒手整形,慢性疾病及运动调理等项目,并负责培训和项目推广。经过自己的潜心研究,完善了集团的健康管理体系建设。
       主要负责以下工作:
       1.负责健康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完善。 
2.负责受众人群的市场调查,需求分析,项目立项。 
3.带领专家团队研发新项目。 
4.项目的培训,以及推广。 
5.管理专家团队的日常工作。 
6.负责整体技术的改进。 
7.集团核心项目的档案管理。
2006.8 - 2012.7 中国正定康复理疗院 (5年11个月)

职位:中医临床医生 |公司规模:200-499人

1.负责门诊患者治疗。 
2.协助院长处理日常工作管理事务。 
3.协助院长整理著作。 
4.负责下属培训学校培训工作。
      我在门诊工作,负责患者的治疗,以及师父学术著作的整理,兼任附属按摩师培训学校的培训工作。在师父身边工作学习多年,传承了空间医学治疗体系。在师父的悉心指导下,掌握了火灸能量经络调理,气功运动调理的核心技术,在临床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给多名海内外名人调理,成功培训过印度尼西亚、加拿大、美国学习团,涉及26期空间医学治疗技术培训,受训人数约三千人。
教育经历
2003.9 - 2008.7 北京光明中医学院

专业:中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7.1 - 2007.6

培训机构:石家庄宏图按摩师培训学校|培训课程:高级按摩师 |获得证书:高级按摩师

培训描述: 系统学习中医基础,按摩理论,按摩手法,并掌握了能量按摩,火灸,特色技能。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按摩师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针灸、面诊、手诊

技能描述:高级按摩师证书
中医能量按摩,火灸理疗,能量诊断,脊椎诊断,有项目合作,美院系统运营年度规划

自我评价
技术总监坐诊医师其他相关职位

1.祖传按摩技术。五年制本科中医学专业毕业。高级按摩师。
2.6年临床经验(坐诊,治疗)。独特的按摩强化训练营主讲老师。 
3.特色技能:中医理疗。整脊。能量按摩。火灸理疗。心灵潜能按摩。
4.美容院系统运营,项目研发推广。
       我出身于中医世家,自幼受母亲熏陶,对中医产生浓厚的兴趣,继承了祖传中医柔性正骨。拜空间医学创始人郭志辰博士为师,在其身边工作6年,传承了空间医学的诊断学与治疗学,掌握其核心治疗技术:火灸经络能量调理,传统气功运动调理。对慢性疾病,以及癌症化疗后的康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师傅仙逝后,来北京发展,受聘于北京勰睿基业,负责健康管理体系的项目研发,培训,以及推广,经过自己的潜心研究,完善了集团的健康管理体系建设,成功推出岐黄砭道温灸术,成为集团核心项目。
 懂营销管理的专业性人士,做事踏实诚信,希望将自己传承的特技有更大的平台发挥,造福更多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