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姐

36岁,女,未婚,大专,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山东青岛 | 户口:山东青岛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专员 人事行政主管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山东青岛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国家法定节假日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6 - 2013.6 青岛寰宇国际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1年)

职位:行政前台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负责前台电话的接听,记录来电咨询内容,简单解答并转接给相应负责人员。接待来访客户。
     整理所有院校资料,分类规整。(将公司原本杂乱的院校资料有序的归类)负责公司植物、环境卫生管理。资料发放的库存登记。
     公司网站管理,公司网络宣传。查找、更新、登记新的网站,在各大网站发布公司宣传信息。查找需求客户信息。(负责网络宣传期间公司咨询电话呈增长趋势,签约数量增多)
     记录员工考勤,每月汇总后交给会计部。 整理员工资料档案,制作员工应聘表、新员工档案表、员工入职所需材料表、前台工作流程、前台礼仪规范、出差管理制度、出差申请表、员工管理制度阅读表。
     辅助各部门工作,传真、打印、复印、扫描、简单PS文件。
     制作各部门人员名片,展会布置,制作展架、易拉宝、宣传单页等。整理展会所需材料,资料登记表、辅助材料等。
     负责员工入职手续、离职手续办理。离职人员档案妥善管理。
2005.3 - 2009.12 唯美德科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4年9个月)

职位:行政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在其美容院担任店长一年后进入公司工作,与之前店长不同的是除了基础知识培训外增加了技术培训,因为牵扯仪器操作。同时参与了店面开业前的整个流程,如装修,美容院所需物品购买,成本预算,成本控制等等。
进入公司后首先以技术培训为主(技术总监),撰写培训教材,制定美导工作流程及美导工作中需要用到的表格,定期检查使用情况。培训美导销售技巧和操作技巧并定期考核。根据下属店面的条件和要求安排合适的美导下店销售、培训。根据美导的工作能力制定相应的销售任务,并协助美导共同完成。定期回访客户,了解店面需求,在考核负责店面美导工作是否到位的同时,考核店面是否还符合公司要求。对于不符合公司要求的店面帮助销售或终止合作。
     2007年工作调动升为行政经理,除了技术工作另外兼顾办事处的行政工作(办事处行政经理)除了之前的工作另外还有以下工作内容:
     协助总公司行政总监做好传达工作,将总公司的文件等传达给办事处员工,将办事处需总部处理事宜正确传达给总部,等待审批。与公司各个部门做好沟通工作。
     定期召开员工会议宣导公司企业文化,同时了解员工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总部。定期召开销售会议,了解员工在店面遇到的销售问题及店面需要公司给予解决的问题,详细分析,妥善解决。
     负责招聘公司员工,根据公司现状制定招聘人数及岗位,对于新进员工培训公司的各类规章制度、专业性知识培训等。
负责工资制作、发放,严格按照公司工资制度发放工资,公平、不偏袒。
根据办事处地域差异制定相应的办事处特殊管理制度、特殊销售审核标准及工作注意事项,专门针对办事处人员。
     负责仪器和卡的发放,协助库管做好登记,制作方便查阅的表格,对客户店面的信息做到及时更新。
     负责公司简单人事工作,员工考勤、绩效考核,员工档案的建立、健全、管理和更新。
     负责员工入职合同签署、离任、提升、调职、赏罚过程中的各种手续。
     负责公司所有办公用品的使用登记、耗损、维护管理。所需办公用品的申请、订购、入库出库登记。
     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其他的大小事务,如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定期与员工沟通,如总公司与员工之间出现分歧,及时给予详细解答,做好员工的心态调整。
     员工的费用报销,认真审核,做到公平公正。合理调派公司车辆。对于公司各个部门的档案规整和各种报表、总结,认真审阅。
2002.3 - 2005.3 植秀堂 (3年)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200-499人

在店长的细心教导下,前台工作给了我坚实的基础,在工作一年后升做店长。
主要的工作职责有:
早上组织晨会,制定标准的晨会流程。检查工作人员的仪容仪表。
检查客户预约情况,看时间安排是否合理。及时妥善的处理店面突发事件,如客户投诉、皮肤问题等。
辅助美容师、前台做好产品、卡项的销售工作,定期安排销售培训,及时有效。
每月制定活动方案,增加店面销售业绩。
根据店面情况制定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部分奖罚制度。
监督前台交接工作,每日盘点,月底盘点,每日销售日报(现金、产品),库房盘点。
根据客户预约习惯及员工销售合作习惯安排班次。
根据公司给予的年销售任务额,制定店面的半年、季度、月、周,销售计划,公司会议时汇报。
根据对客户的了解合理安排服务人员。
根据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合理安排班次。
对员工奖罚分明,处理好员工之间的人际关系。
对新员工进行基础知识培训,如:皮肤结构、产品知识、销售方法等。
教育经历
2002.9 - 2005.8 山东省工会管理学院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3.7 - 2013.12

培训机构:青岛狄沃克培训学校|培训课程:国家二级人力资源师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化妆

技能描述:中专2年美容美发化妆科班学习,拥有中级美容师证书,2年后考取高级美容师证书。
有过半年的初级美容师培训经历,得到学校和学生的好评。
有过店面管理经验。可以妥善处理员工关系,亲和力好。
从事过美导管理工作,可以合理安排美导工作,分配相应区域管理。

自我评价
多年来的工作经历让我在性格上有很大的转变,由一个本来性格内向的人变的外向。驻外工作由于南方工作时间较长,不但造就了我吃苦耐劳、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增强了我的适应能力。从事培训工作时锻炼了我的沟通能力,亲和力也与日俱增。做管理工作时让我懂得什么是平易近人,什么是诚实谦虚的做人态度,怎样的工作态度才能真正的承上启下。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