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38岁,男,已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海淀区 | 户口:山东聊城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培训总监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注:职位,月薪不符合以及任何无关的广告,请不要打我电话,谢谢合作!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8 - 2020.9 灸艾养生科技有限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总经理

人力资源,市场管理,项目研发,营销支持
2016.5 - 2017.2 北京众智金鼎公司 (9个月)

职位:技术总监

负责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2016.4 -现在 北京众智金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技术总监

技术支持和培训
2014.2 - 2016.3 北京奥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技术总监

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的结合,现代养生术的研发和推广工作。
2012.3 - 2013.12 北京艾道康国际养生会所 (1年9个月)

职位:技术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手法及中医理论的培训,养生顾问,技术支持
2011.10 - 2012.2 北京康健医药有限公司 (4个月)

职位:经理

经理
2011.4 - 2011.10 北京市百旺中医养生会所 (6个月)

职位:技术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2009.4 - 2011.4 北京市安平医药有限公司 (2年)

职位:市场开发部兼理疗部经理

市场开发部   销售
理疗部经理   中医推拿养生
2004.6 - 2008.2 聊城市叁景堂推拿按摩中心 (3年8个月)

职位:总经理技术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2003.8 - 2004.5 河南省然康推拿按摩中心 (9个月)

职位:技术总监、总裁助理 |公司规模:10-49人

教育经历
1997.9 - 2000.7 河南中医学院

专业:针灸推拿|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0.1 - 2000.6

培训机构:河南中医学院|培训课程:国家高级按摩师知识技能 |获得证书:国家高级按摩师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北方语(北京话) 良好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医师、中医按摩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拔罐、艾灸、手诊、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售后管理

技能描述:1.中医理论及保健养生理论,擅长中医的望闻问切,中医经络穴位的推拿、刮痧、拔罐、火疗、足疗、腿疗等养生技能调理亚健康综合征。徒手骨盆敏修复和面部整形,中医脊柱调理
2.对北京市药店的选址筹建和药店运营及转让有相当经验,对市场发展有敏锐的洞察力、善于处理人际关系、管理销售团队。对新项目,有独到的看法和开发创新思路,并能够制定实施可行的运营方案,使之取得更大的营销利润。
3.性格:热情大方,乐观,积极向上。爱好运动、音乐、交际等。  
4. 学习新事物快,适应新环境快,有创新开发能力。

自我评价
阳光爱挑战健康

1.精通中医养生保健理论,中医按摩技术独特,善用中医推拿、刮痧、拔罐、走罐,艾灸,火疗,足疗,腿疗结合术等调理多种疾病。徒手骨盆修复专家,产后康复专家 2.语言表达能力强,为人和善,善于与人沟通,平衡人际关系 3.性格:热情大方,乐观,积极向上。 4.爱好:读书、运动、音乐、旅游等。   5.学习新事物快,适应新环境快,有创新开发能力。 6.独创三不(不拉肚子、不用控制饮食量,不用加大运动量)针灸减肥方法,摸骨诊病并通过手法正脊的独特中医经络穴位养生术。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