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小姐

40岁,女,已婚,大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绵阳 | 户口:四川绵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区域经理/主管 销售/卖手

意向地区:四川绵阳 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8 - 2021.9 绵阳厚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2016.7 - 2019.12 四川安艺骞商贸有限公司 (3年5个月)

职位:部门主管

下店培训,带动销售。做中小型沙龙会,陌拜客户,做会销及与本部门相关的事宜等。
2013.8 - 2016.7 四川圣莎拉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顾问/讲师/主管

培训,坐诊,做会议
2008.3 - 2012.1 泉州美杰百货有限公司 (3年10个月)

职位:VOV品牌经理

负责该品牌的运作,和协助业务、美导完成制定的开发和门店回款任务。
2006.3 - 2007.12 爱美丽女性工作室 (1年9个月)

职位:工作室合伙人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该工作室有化妆、造型、纹绣、美甲、护肤品等经营项目,本人都参与这些项目和业务的洽谈。
培训经历
2012.4 - 2012.5

培训机构:PCD广州|培训课程:艺术纹绣及私人订制

2005.8 - 2005.12

培训机构:杭州毛戈平化妆学校|培训课程:时尚生活化妆 |获得证书:高级化妆师证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纹绣师、化妆师

行业技能:化妆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随和,执行力极佳。善于沟通和协调团队。从事化妆品专业线和日化行业多年,面部和养生都熟悉,多次获得所在公司颁发的证书。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