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小姐

37岁,女,已婚,中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浙江衢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品牌总监/操盘手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8 -现在 杭州茂圣化妆品有限公司

职位:区域经理

2012.8 - 2014.7 杭州钰润化妆品有限 (1年11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2011.5 - 2012.3 衢州卡帝亚养生美容公馆 (10个月)

职位:美容总监

负责美容部日常全面工作
2009.7 - 2011.4 香港建国&瑞欧国际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督导主管

负责公司A类店日常的销售、培训及售后,更好的掌握市场信息,得到更大的提升,熟悉市场店家的需求
2004.5 - 2008.7 台州黄岩金花养生美容会所 (4年2个月)

职位:店长

在这四年里从基层员工一路走上店长的岗位,使自己拥有的娴熟的专业技能,以及扎实的专业知识,在近三年的店长的岗位上全面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综合素养,管理技能,沟通技巧,店务管理能力。
教育经历
1999.6 - 2011.7 衢州中等专科学院

专业:酒店管理|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10.11 - 2011.12

培训机构:杭州建国|培训课程:《店务管理》《高级美导培训》

2009.10 - 2009.10

培训机构:李践五项管理|培训课程:《心态管理》《成功日志》

2008.10 - 2008.11

培训机构:杜云生创富教育机构|培训课程:《绝对成交》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1:具备多年的专业线化妆品销售及管理工作经验。
2:拥有优秀的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与合作精神。
3:接受过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等专业知识的培训,具有专业独到的销售方法与技巧。
4:能准确的把握客户的心理,与客户进行深层次的沟通,赢得客户的信任。
5:能解决各种疑难皮肤问题,以专业的服务帮助企业拓展新客户,稳定老客户。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始终对理想执着的人,相信成功是靠努力,勤奋和机遇换来的。
曾就职过美容师、顾问、店长、美导、连锁美容院美容总监,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让我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更好的完善。具有良好的沟通、管理、销售及教育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