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生

37岁,男,未婚,大学本科,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南郑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总经理助理/秘书 养生专家 副经理

意向地区:河南郑州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2.2 -现在 华佗养生连锁机构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2011.3 - 2012.2 北京某养生化妆品公司 (11个月)

职位:高层职业经理人(副总)

主要负责以下工作:1、公司团队管理与建设等;2、全国市场面护及养生产品的运作;3、解决市场反馈问题;4、公司培训课件及培训教材的编写;5、公司产品教育手册的编写;6、公司产品文宣品的制定;7、公司员工专业及产品的培训;8、下市场讲终端会;9、公司产品框架体系的完善及产品的整合等。
2010.8 -现在 某国家级中医医学协会

职位:培训部 副主任 |公司规模:50-200人

 2010年8月份开始兼任某中医国家级协会中医养生培训基地副主任,在基地负责制定培训教材,并负责培训中医基础知识、中医养生知识及养生方法。
2009.3 - 2011.3 北京某中医养生公司 (2年)

职位:教育培训部 总监 |公司规模:50-200人

1、负责公司员工及市场中医养生基础知识和中医养生方法及技术的培训;2、讲述沙龙会及招商会;3、市场的运作;4、团队的管理;5、大型活动的坐诊等。
教育经历
2003.9 - 2008.6 河南中医学院

专业:中医学|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熟练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针灸、面诊、手诊

自我评价
具有独特的行业管理能力;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及其培训方法;为人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积极进取,能够很快的适应新环境,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善学习、勇挑战,思进取;对事物的反应能力快、沟通能力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