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先生

38岁,男,已婚,大专,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岳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整形顾问/咨询师 医生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希望从事医疗,大健康或者医美与专业有关的公司或者医院。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3 -现在 香港博世医疗集团爱仁医院

职位:医学专家

大健康咨询,医美咨询治疗操作
2017.2 - 2018.2 香港栢利洋行集团有限公司 (1年)

职位:医学专家

负责广东市场坐诊销售,项目推广。
2015.7 - 2017.2 广州仙蝶齐源科技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负责广东省光电推广和销售
2013.9 - 2015.6 广州熙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医学专家,销售总监

负责湖南代理商公司活动,培训会,终端会,销售。
2010.8 - 2013.5 广州市泓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医学专家

产品+技能培训,终端坐诊销售
2009.8 - 2010.7 广州市海王海王星辰连锁药房 (11个月)

职位:药师 |公司规模:500-999人

保健品药品零售
2006.3 - 2007.6 长沙正安医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1年3个月)

职位:商务部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招商,会务活动安排。代理商维护。
教育经历
1998.9 - 2002.6 湖南省益阳市卫校

专业:中西结合临床医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8.6 - 2018.7

培训机构:汇成医美|培训课程:医美咨询

培训描述: 江苏南京汇成医美咨询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湘语(长沙话)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针灸、面诊、手诊、仪器操作、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培训能力、终端讲座、市场拓展

技能描述:本人中西医临床专业,行医16年。对各种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有许多的临床经验。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衰老,有着很深的理论基础,对市场上抗衰老产品有丰富的销售经验。尤其是对高端口服类产品的销售更是得心应手。中医针灸治疗各种顽疾,效果显著。
曾出差全国各地市场,在各地美容院终端坐诊经验丰富。各种会议坐诊如,明星会,奢华之宴,名媛会等。擅长使用各种检测仪器,一滴血,生物微磁场检测仪,9D检测仪。大健康医美从业经验3年。

自我评价
成熟大气严谨执行能力强阳光开朗专注

本人中西医临床专业毕业,行医6年。对各种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有许多的临床经验。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衰老,有着很深的理论基础,对市场上抗衰老产品有丰富的销售经验。尤其是对高端口服类产品的销售更是得心应手。
曾出差全国各地市场,在各地美容院终端坐诊经验丰富。各种会议坐诊如,明星会,奢华之宴,名媛会等。擅长使用各种检测仪器,一滴血,生物微磁场检测仪,3D检测仪。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