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先生

41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汕尾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平面设计师/美工 策划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9 -现在 余一设计工作室

职位:设计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专注品牌形象孵化设计,承接化妆品一切设计,凭借与众多国内品牌开发合作的经验,为客户提供最为成熟优质的服务,成功案例众多。期待与贵公司不同形式的合作。
2014.9 - 2019.9 广东合力合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5年)

职位:设计部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一切平面形象、活动策划设计、模式系统物料、公开课程包装、产品广告宣传、宣传刊物等形象策划设计。
担任4届“520美容师节”统筹策划,设计。
2010.5 - 2014.9 广州蔻波化妆品有限公司 (4年4个月)

职位:设计主管 |公司规模:200-499人

公司一切平面形象、包装产品广告、画册、宣传刊物等策划、设计。
2008.7 - 2010.5 铭镑设计 (1年10个月)

职位:美术指导 |公司规模:10-49人

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出满意客户需求的设计作品。(包括:形象策划、包装、画册、宣传刊物等设计)
2006.6 - 2008.7 欧德设计 (2年1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

包装画册、广告、宣传刊物等设计
教育经历
2002.9 - 2006.6 广东省技师学院

专业:美术设计|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粤语(广州话) 精通

自我评价
平面设计师资深平面设计设计主管设计部经理

      本人专业美术学院毕业,有着深厚的美术功底。性格活泼开朗,应变思维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吃吃耐劳。 
在校其间,刻苦努力,全面而扎实地学习了美术基础知识。对美术和设计的热爱使得我在自己的发展道路上一直坚持不懈,在扎实的基础知识和饱满的创作热情帮忙下越来越充分发挥设计的空间语言,技能和经验的增加我让游刃自如倍加自信。 
       从事专注美容行业设计多年,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累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内行知识。对设计有着饱满的创作热情和独立的思维方式。有丰富的创意、修图经验和拍摄能力。活动、模式物料设计等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曾担任4届“520美容师节”策划统筹设计。
       2019年开始专注品牌形象孵化设计,凭借与众多国内品牌开发合作的经验,为客户提供最为成熟优质的服务,成功案例众多。期待与贵公司不同形式的合作。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