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29岁,女,已婚,职高技校,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东莞 | 户口:湖南怀化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美容顾问 销售/卖手

意向地区:广东东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9.3 - 2013.4 昆明佐伊化妆品有限公司 (4年1个月)

职位:品牌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强,培训带领团队!创造市场业绩!
2008.5 - 2009.3 昆明一生钟爱影楼 (10个月)

职位:化妆师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妆扮最美容颜,焕发从容自信,美丽风雨路,你我共分享
2005.8 - 2008.5 昆明国际机场富鹏商贸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组长 |公司规模:50-200人

以真诚的微笑面对每一位顾客,把我的产品装进顾客的口袋,把顾客的钱装进我的口袋。
教育经历
1996.8 - 2005.5 木溪乡中学

专业:初中| 学历:初中

培训经历
2009.3 - 2009.6

培训机构:昆明佐伊化妆品有限公司|培训课程:美容行业分析及美容专业知识

2007.6 - 2008.5

培训机构:昆明姜泓吟化妆摄影学院|培训课程:个人形象设计、高级彩妆师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彩妆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按摩、面诊、化妆、仪器操作

技能描述:擅长品牌销售策划,管理组织,精通美容护肤彩妆产品与实际服务操作

自我评价
我已有3年美容行业的企业管理经验,专业知识强,专业经验丰富。曾受过美容美发学校专业培训,熟悉美容、美甲、化妆等技术。在职期间担任品牌经理及市场营销工作,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承担重任,并能冷静考虑解决问题的对策。性格独立乐观,平易近人,具有亲和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