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姐

39岁,女,未婚,中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内江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前台/文员/助理 人事专员 客服专员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5 -现在 景程商贸有限公司

职位:后勤主管 |公司规模:10-49人

1、前台接待:负责拜访公司客户的接待引领工作。前台一些日常工作的处理,公司日常费用的报销审核等工作。
2、库房:库房产品进出货,接客户的订单,并发货。
3、考勤:记录公司员工的考勤。
4、其他:办公室及市场需求物品的采购。
2015.2 - 2019.5 美神洪氏妆品有限公司 (4年3个月)

职位:行政后勤 |公司规模:10-49人

1、前台接待:负责拜访公司客户的接待引领工作。前台一些日常工作的处理,公司日常费用的报销审核等工作。
2、客服:接客户的订单,并安排发货。
3、考勤、薪资:记录公司员工的考勤,生日、福利发放。
4、招聘、员工入职、升职、离职等。
5、办公室及市场需求物品的采购。
2010.12 - 2014.12 SSL化妆品有限公司 (4年)

职位:行政主管 |公司规模:10-49人

在公司我主要负责的工作有:
1、会议:公司对内、对外大小会议的协调安排和筹备工作。
2、考勤、薪酬:员工行程的跟进及考勤监督、统计管理,员工薪酬的初步核算等工作。
3、档案:负责员工的入职、离职、晋升、降级等相关档案的管理。
4、招聘:通过网络、人才市场为公司招聘人才。
5、库存管理:掌握公司货物的库存信息,及时反馈给相关负责人,及时向厂家备货。
6、订单:接收客户订单,及时安排物流人员发货,跟进货物出货情况。
7、其他: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临时事项。
2007.8 - 2009.10 广州ALS科技公司(活细胞抗衰) (2年2个月)

职位:后勤 |公司规模:10-49人

在公司主要负责管理并完善与公司合作店家的档案,为店里每位使用过我公司产品的顾客建立个人健康管理档案。协助专家及导师对顾客的各种健康检测,并及时与导师沟通,使其能更好的为顾客服务。
2003.8 - 2007.7 佛山医学会门诊部 (3年11个月)

职位:医士 |公司规模:50-199人

在医学门诊部主要从事颈、肩、腰等慢性健康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工作。
教育经历
1999.8 - 2003.7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院针灸学校

专业:针炙推拿学| 学历:中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经络、按摩、拔罐、刮痧、针灸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具有上进心,个性开朗,踏实,认真,吃苦耐劳并具有高度责任感。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拥有团队合作意识。每到一个新的环境我都会努力学习,并能够迅速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在公司我还积极参与各项文艺活动,曾获得公司周年庆演讲比赛第一名。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