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先生

41岁,男,已婚,大学本科,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河南开封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销售总监/经理 营运总监 总经理助理/秘书

意向地区:河南 山东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目前暂无求职打算

工作经历
2011.6 - 2013.3 三株集团上海生态美化妆品公司广州分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分公司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负责华南区域直营KA系统(沃尔玛、屈臣氏)总部的业务对接以及区域内传统市场代理商的管理,具体工作:直营KA总部业务的对接以及营运管理,BA人员的招聘、人事管理。负责完善实施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并监督管理落实。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项销售目标,制定部门季度、月度销售计划和预算。做好市场部销售报表的审查、单品贡献率的分析,根据销售数据分析及时策划调整下步销售活动方案。考核办事处业务人员,并按照有关制度实施有效的绩效考核,监督并控制办事处的业务费用开支。部门报表的制定整理及上报工作。
代理商的管理及客情维护,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及客户需求,协助监督代理商组建培训完善团队建设,根据各个客户的能力,协助代理商由单渠道运作向多渠道运作方向发展(专卖店、KA、以及B2C),从而加大加快客户成才速度。
2009.1 - 2011.6 三株集团上海生态美化妆品公司 (2年5个月)

职位:历任省区经理、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苏皖大区【江苏、安徽、上海】,具体工作:负责本区域内市场布局的完成(当时苏皖大区基本为空白市场)以及代理商的管理提升,从样板市场的树立逐渐完成代理商市场的布局,截止2011年5月份,苏皖市场分别在徐州、镇江、盐城、南京、苏州、宿州、淮南、芜湖、马鞍山、滁州等地按照前期点线面的市场布局完成代理商的覆盖,同时协助代理商完成团队的建立和培训成长。截止目前苏皖市场年回款1100余万。
2005.2 - 2009.1 山东三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部机关) (3年11个月)

职位:历任董办长办公室办事员、党委秘书、党委办公室主任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1996.12 - 2004.12 武警山东总队济南市支队服役 (8年)

职位:班长、代理排长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维护社会稳定,处置突发事件。
教育经历
2005.9 - 2008.12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

专业:法律| 学历:大学本科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所辖区域内客户的开发与维护,团队的建设与管理

自我评价
化妆品行业5年实战经验。5年期间从执行经理做到省级经理、大区经理、分公司经理,每一步的提升都通过市场的验证,熟悉从化妆品公司销售策划"市场推广"终端管理的全程化妆品销售公司运营管理工作。熟悉专卖店渠道以及ka运营管理终端推广的组织策划及执行落实。
军旅生涯造就了本人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出色的执行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荣誉感使本人不断学习,催我奋进,乐观面对市场带来的各种挑战!
我相信本人在未来的职业旅途中,将更加努力的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