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小姐

41岁,女,已婚,大学本科,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东莞 | 户口:广东东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营运总监 区域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东莞 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广东佛山 广东惠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居处恭 执事敬 与人忠” 是我人生的基点.本人熟悉化妆品行业(包扩日化线,专业线的管理系统和销售模式及培训系统等),做事认真,严谨,具有较好的亲和力,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有丰富的团队建设经验,有较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整合资源的能力。经常策划和组织大型的美容养生之旅,医美会议等。曾在大型连锁美容企业担任总经理,也曾在美容学校担任校长。擅长打造美容院的管理体系和培训体系。本人具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证,高美容师证.美容师技师证等,为曾经服务的企业发展付出很大的努力,并得到了所有领导的认可。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3 -现在 南方诗蔓养生美容(i see)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本人曾在此公司工作五年曾担任校长,教育总监,总经理职务。擅长做好公司全年不同岗位员工的培训计划和考核的实施。全面负责公司管理体系,销售体系,培训体系的建立;组织,策划各岗位的培训实施和考核管理,保证所有工作顺利进行;负责所有岗位的绩效设置及督促达成;根据公司总体的产品和项目,以及直营店具体情况,制定年,季,月度的销售目标。并且按年,季,月度的情况制定促销方案,奖励方案等,确保销售目标的完成。公司所有项目的专业技术升级及专业、销售话术的编写;商学院的运营管理;全年所有营销会议的策划、总指挥等。本人做事认真,严谨,有较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整合资源的能力,并得到领导培养与重任。
2006.3 - 2011.12 千年虹美容培训学校/千年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5年9个月)

职位:范技术总监 首席讲师

在学校主要负责美容美体课程、美容院管理、纹绣课程、色彩课程及风格诊断,个人形象提升课程等。在化传播公司主要担任的是商务礼仪讲师,及销售不讲师。曾为东莞科协、东莞证券、东莞日报、东莞建行、东莞唯美陶瓷及深圳卡丝曼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晨玥化妆品有限公司、东莞微代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众多大型企不业讲授过商务礼仪、员工心态及销售技巧、 金牌店长等课程。授课期间得到了众多客户得认可为公司赢得了好得口碑。
2001.7 - 2005.11 香港植丽素 (4年4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在01年至05年期间,其工作内容主要是培训全国各分销商对公司产品的售后及技师培训。由于工作时表现良好业绩突出, 在04年时得到领导提携为东北三省区域经理,直接负责东北三省的市场跟进及开拓,并组织好同事维护好东北三省各分销商对产品的售后及技师培训。
教育经历
1999.7 - 2001.10 湖南大学

专业:会计|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6.3 - 2006.9

培训机构: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培训课程:广东省技工学校职业培训机构教师教育理论培训班 |获得证书:广东省技工学校职业培训学校教师培训合格证

培训描述: 教育理论 教育心理学等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一般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高级美容师证、纹绣师,教师证,美容技师证

技能描述: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证

自我评价
端庄大方知性有才执行能力强雷厉风行有责任心

“居处恭  执事敬  与人忠” 是我人生的基点.
   在管理和培训工作时,以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构筑永远最具活力的团队体质为根本目的,把人的意识、行动作为突破平台,着眼分析大家经常忽视的能做未做的事.依靠全员 Level-up与自信来强化团队体质,共同实现与企业自身经营战略符合的管理和培训方案。
     本人授课特点:以理论为导向、结合实践训练,突出与学员互动体验的特点,针对化妆品行业中的美容师,导购,美导,店长等工作职能,精确传授美容专业知识,销售,管理等,让每个学员在操作,销售,管理等方面具有专家的自信感。
   “人到,心到,听到,说到,用到,攒到,悟到”是本人一贯的教学宗旨。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