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先生

43岁,男,已婚,大学本科,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安徽合肥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院长 技术总监 中医保健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2 - 2020.2 私密妇科门诊部 (2年)

职位:医务总监? 技术总监?首席医疗空手私密创始人

负责门诊日常管理,药房管理,科室创收,大客户管理,医务流程结合销售流程管理,人员调配,培训计划,项目引进,技术引导与监督,兼顾整形外科客户导流与销售,兼顾皮肤科客户导流与销售,私密整复类销售,脂肪移植术大客户销售管理,个人兼顾负责医疗私密空手内外雕整形特色专有技术及心里催眠导引术
2017.2 - 2018.1 中国健康集团 (11个月)

职位:连锁直营执行总监,空手整形首席专家,心理咨询顾问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全国连锁专家老师事务安排及各连锁对接,及中医中药液养生与女性私密养护项目,通过御医后代陈容东教授亲授脉诊百分之百了解“已病”与“未病”调理身体无一漏洞,结合徒手整形、女性盆腔闭合收胯缩阴、提臀、大小脸等技术改变女性身型提高身体能量。
2016.1 - 2017.1 北京金世御典研究院 (1年)

职位:医学总监,空手整形执行顾问,大客户心理疏导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市场调配及医学指导及各区医学疑难解答。对本部专家进行销售管理与指导,对本部美导进行专业培训与市场调配,对代理商进行项目合作方案策划与模式导入性销售链接。期间负责品牌包括十二经筋与任督系列、胸部系列及排酸系列。
2014.10 - 2016.1 天宜天养 (1年3个月)

职位:执行总监,中医脉诊师,徒手整形师,心理咨询师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公司原料采购、仪器采购、产品研发及教材编写,员工内训。对各区代理商进行项目沟通及方案策划,由于本人擅长新品概念打造,所研发产品在市场成功销售并获得代理商一致认可。期间负责品牌包括排寒系列、洗筋系列、五运六气养生系列。
2012.2 - 2014.10 华好集团 (2年8个月)

职位:首席空手整形讲师,医学总顾问,大客户心理咨询师 |公司规模:500-999人

全国30多个省份巡回坐诊销售,包含各区沙龙会议讲座销售,担任大会招商及地区招商专业课程讲师,负责美导老师专业流程及销售流程内训工作。期间负责品牌包括生殖美疗、粉红丝带、荷尔蒙能量、面部鸡尾酒系列等。成功完成公司业绩要求。
2008.2 - 2011.9 魅丽秀集团 (3年7个月)

职位:首席中医师 医学技术执行顾问 心理师顾问 |公司规模:50-199人

主要负责全国20个省份各大型美容养生机构及中医理疗机构终端坐诊销售,负责产品包括整脊正骨调理、生殖美疗、口服酵素、体质养生、四季养生、荷尔蒙调理及肠道养生等。有成功单店三天销售80万,并负责所到之处的店务管理漏洞指导,以及大会招商课程现场签单150万。同时兼顾公司新品研发与教材编写及原料采购与定型。
2000.2 - 2007.2 分区医院 (7年)

职位:心血管内科 |公司规模:50-199人

1中医心血管内科及中医中药预防保健,通过大量临床成功的解决了由于三高所致的心供血不足。动脉硬化,肾功能衰退及脑供血不足等慢性病症,对中青年慢性性功能障碍、慢性前列腺炎及各种妇科病症。通过灌肠术及结合中药调理成功解决了大量肠道症状。通过物理治疗利用针灸推拿、艾灸罐疗以及华佗刺络术成功解决各种骨关节及软组织损伤性问题,通过整脊正骨成功解决了大量风湿骨关节痛疼病例及利用盆腔闭合术解决了各种由于骨盆不正所致的妇科疾患。
2期间向卫生局申请建立私人药房,负责药品采购及药房日常管理。
2000.1 - 2000.6 安徽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5个月)

职位:进修医生 |公司规模:500-999人

加深脉诊知万病功底,利用六个月时间再次跟随清朝御医之后陈荣东教授进修心内科,期间老师指点中医脉诊的深度知识及针对心脑肾病变患者如何利用某些特定中药进行调理。同时将脉诊熟练运用。
1999.1 - 1999.12 安徽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11个月)

职位:见习医生 |公司规模:500-999人

工作描述 1期间学习针灸推拿及正骨术,对各种骨关节及风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在中医心血管内科跟随中医泰斗陈容东教授于门诊部学习并积累了关于心脑肾病变的中医中药理论及治疗法则。
3在肠道门诊及住院部传染科跟随施卫兵主任学习后能独立完成门诊部患者坐诊,期间跟随老师对新药进行新药临床与招标工作。并对中药灌肠术有一定的见解与理论。
4在肿瘤科跟随高主任利用中医中药控制肿瘤病变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同时利用医学心理学知识来延缓患者生命时间及减轻病患心理痛苦。取得丰富经验。
教育经历
1996.10 - 2000.2 安徽中医学院

专业:中西医结合|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8.11 - 2021.11

培训机构:北京|培训课程:心里催眠师

2019.11 - 2021.11

培训机构:中医整脊正骨|培训课程:高级整脊正骨师

2019.11 - 2021.11

培训机构:广西省亚健康技术研究会|培训课程:眼健康主任委员会

2020.11 - 2021.11

培训机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培训课程:亚健康专业委员会

2001.1 - 2001.6

培训机构:安庆市卫生局|培训课程:科室医生培训 |获得证书:安庆市卫生局取得候诊室医疗卫生许可证

2008.8 - 2008.10

培训机构:安庆市卫生局|培训课程:社区执业医生考核 |获得证书:社区执业医生证

2005.3 - 2005.5

培训机构:安庆市卫生局|培训课程:安徽省农村医疗协会会员资格培训 |获得证书:取得安徽农村医疗协会会员证

2004.7 - 2004.9

培训机构:安徽省从业资格应试机构|培训课程: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获得证书:医疗从业人员资格证

2002.12 - 2003.1

培训机构:安庆市卫生局|培训课程:地区医院理论培训 |获得证书:从业人员预防保健医疗证

2002.9 - 2002.11

培训机构:安庆市医学继续教育委员会|培训课程:继续教育 |获得证书:医学委员会合格证

2013.11 - 2013.12

培训机构:郝万山教授伤寒论培训|培训课程:伤寒论 |获得证书:中医养生师

培训描述: 伤寒病与亚健康调理的相互关系

2005.2 - 2005.11

培训机构:安庆市卫生局|培训课程:祖国医学保健营养的基本运用 |获得证书:保健医疗证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执业医生 中医特色调理师

行业技能:整脊正骨 盆腔闭合 华佗刺络 脉诊 手面诊 青筋诊断 产品研发

技能描述:以技术型销售及专业理论知识进行终端沟通,有产品研发及教材编写能力等

自我评价
有创业经历沉稳内敛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尽职尽责

本人技能专长1:名中医脉诊亲授弟子(无夸张)2:徒手整形,正脊正骨、盆腔闭合收胯缩阴术.过8年的中医临床经验与9年的养生领域经历,能够正确的运用中医中药理论有效结合中医养生进行多元化调控及身体疾患预防,对人体各器官衰老及皮肤衰老能够有效进行养护,打开人体长寿秘密的密码,使人体各排毒系统运行稳固,净化血液,预防血管老化和阻止血栓形成造成的各种慢性疑难性疾患.以养肾护肝,排毒祛瘀为主体靶向养护来提高人体生命质量.能够及时了解市场需求,有效管理员工进行市场操作,能够运用多年市场经验进行新品接轨及新概念产品打造。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